close

網誌搬家了,

不可能再花時間一一上載把圖文對上的後果無非就是面臨圖片全面斷連,但是想想覺得也就算了。

 

就當那是一種斑駁好了,一種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永遠的必然。

九百多期了,從Gigigaga發報台到Xuite到無名,現在再到pixnet,轉眼之間也已經十年過去了。

十年,一個多麼煽情的數字,人生能有幾個十年供你發想,玩味,和回憶。

其實若把那些懷舊的時間都拿來前行現在想必不只如此吧,但事實上,這麼一來到達什麼地方也同時失去意義。

我徹頭徹尾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離卻感情的成功,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要。

以篇數論,無名算是最燦爛的一段時光了吧,包含人生至今自以為最重大的快樂與悲傷,

現在狀似穩健的邁向,

...其實也不知道邁向什麼。

 

換地方算是新階段嗎?在點下每一個位置稍嫌陌生的超連結時我想是的,只是其實pixnet能撐多久誰又知道呢。

罷了如果我們也都只是需要一個地方的話。

已經那麼多嫁娶,比我大的和我一樣大的比我小的,紮實真正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看著看著忽然感到抽離了,

曾在太過錯誤的時空發了錯誤的願,以為那時就可以去想望什麼天長地久,以為那時候說愛就能夠義無反顧,

也或許我真的可以,但只有我可以同樣是沒有意義的。

 

現在真的已經算是塵埃落定到可以打掃了,卻頻頻憶起那些輕狂的美麗而不願安定,人就是這樣,

就在人們泛稱早熟的現象中,錯失了許多不知道可能將是如何的回憶,但所幸我還有所堅持,而堅持使我看起來稍微有點原則,

而不會只是一副孤僻的狼狽樣。雖然換個角度我或許已經相形自由了吧,至少就人生長度的比例上來說是如此,

扣掉被迷彩而不知所謂的那五年之外,也不壞。

 

這輩子那麼排斥跑步,當兵跑那麼久了,萬萬想不到現在為了運動也在跟人家瘋夜跑,一跑就是四五公里的,

說到頭還是時間決定了這一切,能夠盡情揮霍無窮精力的美好時光老早已經過去了,現在即便晚睡但會顧時數,即便少運動但會盡量安排。

婚姻也是一樣的,女性莫不想在美好的保存期限內,穿上最美的婚紗;以前堅持的很多事,也慢慢配合時間的腳步有所妥協。

 

如果那些都是必然的過程,反而又不想太早經歷了。

 

慢慢明白那種進入迴圈的乏味感,特別是對於那種稍微希望什麼有所不同的我。

事實上我從不害怕越活越回去,只怕有什麼是想說但未曾說,想做但未曾做的。

溫柔的背後我的心中絕對有個極端渴望一些激烈和火花的靈魂。

近幾個月來我發現自己稍微不一樣了,不再什麼都以和為貴,不再做一個模糊所有怨懟和不悅的人。

 

還說不上來這樣快樂不快樂,能夠確定的是我更誠實面對自己及他人,當然即便並非所有人都喜歡如此。

我還沒有後悔,也期許自己不要後悔,我希望自己愛就愛,恨就恨,

不怕大破才會有大立,不怕得罪才會有真心,不怕拒絕才會有真愛。

 

pixnet的新開始,別說什麼一切從頭,但就讓自己盡量不做作的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