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可能上大學(或者工作?)之後就沒有能全程參加的機會了,索性來個大車輪(?)直接來規劃個大行程,總要有個陽光的暑假吧!

為免我現在已經亂七八糟的檔案資料夾找不到檔案...順便當報好康的把相關資料弄上來吧。

海洋音樂祭總站
<<點我點我>>
2005海洋音樂祭
<<點我點我>>

日期:
7/20 (三) Opening(應該是說門會開吧~)
7/21 (四) Fighting(沙灘排球比賽?:D...)
/722 (五) Star(流星?!)
7/23 (六) Award(去就有獎品嗎?)
7/24 (日) Happy Together(有個叫Happy的外星人要來跟大家同樂...)

(謎之聲:夠了...)

Star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請藝人吧,Award就是賽後的頒獎囉。然後如果你真的相信主活動是沙灘排球比賽請直接點上一頁離開本報紙。至於所謂的Happy Together我還真的不知道,反正就是狂歡?狂歡不需要什麼大安排。

時間:約每日的15:00~23:00

交通:自己上官網去查...

食宿:還是上官網去查...

目前的計畫是這樣的,大概會是個六天五夜的行程(7/24是星期天,當天的午夜火車站應該會爆炸吧)。這邊來粗淺想一下要準備些什麼東西來著...

1.時間(沒時間什麼都不用提了)
2.錢(有時間沒錢還是什麼都不用提了)
3.手機(一旦擁有就會變必需品的東西,包含旅充,而且我需要一個沒那麼好按掉的鬧鐘)
4.相機+記憶卡+電池+旅充(當然是拍表演還有好朋友啦...沒有其他目的...(謎之聲:你認為有人會相信這種鬼話嗎...))
5.衣物行裝(懶得解釋了,不過要帶夠就是)
6.紙筆(不是要抄妹妹電話...不是...是要拿來記下一些小感想跟收穫的啦...你們好邪惡喔...)



(謎之聲:那是因為電話直接輸入就可以了...騙我沒用過手機喔...)



7.隨身聽(考慮車程長)
8.手錶(現在才想到它其實很重要)
9.瑞士刀(不知道,總有種一定會用到的感覺orz)
10.留給報友想像跟發揮空間啦...目前我想到一定需要的就這幾樣...歡迎來信提供意見。

食宿要等招的人數確定了再安排預約事宜(因人數不同可能有變動),交通應該會坐火車吧,不然公車好貴說。

想來應該是精彩可期吧,海洋音樂祭是大活動,順便來個北海岸一遊。吃海產啦...(最好有那麼多錢啦- -)

喔對啊,這筆錢哪來啊?

七月實在難有固定時間工作,因為教課的原因我星期日一定得固定休假,這樣只要星期六下午或晚上還要工作的我就沒辦法做。目前的打算是七月好好把想做的事情做一做,八月專心來賺錢。(先甘後苦?可時間點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七月初還有個三天兩夜的營會要參加,雖然近到我走五分鐘就可以到啦,可一樣也是多少佔到一些時間。重點還是擺海洋。

其實我還在想要是張震嶽有去的話我就把我的LP拿去給他簽名好了。

該計畫預計六月底前完成規劃。燃燒吧!海洋!

(真是不符合物理學的用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