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的琴韻吉他社果然沒讓我失望,接下來是我要努力不讓琴韻對我失望了。

也不算故意,或許該說這些表演用的東西我真的太久沒彈忘光光,所以今天在台上彈的不怎麼樣。(聽說台下看起來是很穩的?哈我自己是嚴重的不覺得啦。)



想來可以預見在這兒將要得到的收穫,或許會像學長說的一樣,到大學才認識吉他是什麼玩意。

不過中級班的指導教師兼畢業學長話中有話的意味也告訴了我其實我有一定的實力在,說來好像欣慰也不是不欣慰一下也不是。

不過大學的社團著實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靦腆書生拿到吉他整個變成陶吉吉,低調女拿到吉他整個變聲唱張震嶽的勇氣(請注意,不是梁靜茹的)。

我變強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我以能加入琴韻為榮。

這是第一節社課下來,我最終的感想。

我的選擇是對的。



吉他社萬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