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杯50嵐當伴手禮,其實我之前回樂曲音樂教室也是這樣,這個觀念是在軍中學到的所謂一個「心意」的概念,原意不外是孝敬學長乎......不過我覺得當作感念以及誠意真的是個很好的處世方式,對於那些曾經在音樂這回事影響過我的人們。

和阿鎧老師敘敘...其實也沒什麼舊所以應該說是現況關心一下吧這樣,他女兒六歲了,依據優生觀念將來應該也是個美人胚子......(喂!)。


意外的待了還算蠻久的兩個小時以上,手癢玩著Yamaha DTXPRESS |||還有今天特別想帶出門的小紅,然後跟一般都會長得還不壞的櫃檯女工讀生啦咧一些有的沒的。(但是並沒有要電話什麼的好嗎)

這邊題外話講到,在我的印象中「樂器行的女工讀生」=「正妹+健談」,出入之流也是不少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學音樂的女孩會變正」這回事(?),雖然不是什麼金科玉律但反正好像常常這樣子我想跟行銷學一定有關係。雖然她極力說那她應該會讓我打破這個迷思,不過我覺得也還OK啦。倒是阿鎧老師的可愛小女兒相當大方的送了兩張現場的畫作給我,一張兔子一張羊......至少她說是羊。如果她有朝一日變成大正妹我一定要拿這個東西去虧她這樣。(眾毆)


好啦,其實我原本是要帶小紅去都會公園呼吸一下芬多精而且我今早莫名的喜歡某四小節想要找個天時地利的地方激一下創作這樣,可是微刻意經過ACT的時候想了想,就還是去了。

問起來是一家子過得都還不錯店裡就平平,平平也是福啊。閒聊到我才知道原來吉他手阿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還好我不是他的女粉絲這樣。然後原來The House的阿樂是接了阿鎧老師的位子而且以前也是他的學生......果然是可怕的老前輩,不過我早該想到ALA時期那個組合裡頭的鼓手原本就是阿鎧老師。

「阿樂......他的運氣很好。」我想我懂這句話。

不過他也很厲害是不爭的事實,至少於我也還是十萬八千里路雲和月......

「他打的非常好。」這是阿鎧老師給他的評語。



「真希望有朝一日這個人是我。」我在心裡默默的OS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