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隨拍而非全員,大合照等拿到會連同這句話一起更新。



前兩天的晚上臨時接到了簡訊,恰好對到假的我赴了會。

如果問我什麼叫做戒慎恐懼,應該就是這樣吧。

聖經上的那句「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容易,相對來說勢必資淺的我一方面因為現在休假不固定壓根就沒什麼出現一方面又在教室的事務上很少有參與,只怕會格格不入到這樣。

所幸(但也真不好意思)祝老師跟陳總監還是特別多給了幾句歡迎跟肯定,如果說我為什麼覺得這兒可以"定居"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感吧,至少就我認識的老師而言,每個都對我很好,真的。

雖然比起爵士鼓我的專長真的不算在吉他......這是誤解嗎XD

只是文斌老師也在翔韻任教對我而言如果要教爵士鼓就真的有壓力了,他的實力之強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我之後有休到假打算特地去聽幾個set這樣。


翔韻即將面臨重大的增設動作,速度之外也令人咋舌...礙於不知道能不能多說的因素先不提太多,總之那真的超乎我的想像,每一次都是這樣。

等公告性質的文件出來會再另行發文。


今天幾乎是將近全員到齊的翔韻師資群,熟面孔如雅各老師、維中老師、英傑老師還有好久不見的文斌老師。(女老師我都不太熟= =)

還有合作過的志遠老師趙薇老師姝青老師等等,今天全部都在呢。


如果這裡的蓬勃,我還真的想快點退伍到這個區塊好好打拼。

今天也謝謝大家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