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中資訊月的展場位於前水湳機場,相較世貿而言多了不少停車位,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緣故才第二天的資訊展人數就多到令人咋舌的程度,或許不外乎台灣人喜湊熱鬧和撿便宜的心態,姑且不探討,因為這個應該沒有內文的Show Girl重要吧?(誤)


今年有了三位同行,學弟小猴還有勛哥以及其女友一行四人這樣。果不其然約好的早上十點沒有一個人準時到集合點,不過習慣了,大抵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還沒進展場我就先學了個功課就是機車不要騎太快,沒出什麼事,只是我們很腦殘的騎過頭錯過那個要大不大的入口卻毫不自覺,然後還找了好一陣子這樣。


在進展場前,讓我們看看這數以不知道多少計的車吧,我帶到的鏡頭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人多人多人多多,所到之處皆人潮...就連教育部和行政院研考會的攤位也不例外,根本就是沾光嘛。(?)



今年有資訊月主題館,裡頭分為七大區蓋滿紀念章可以換個不怎麼樣的贈品這樣,展覽品有像是由Optoma出品的掌上型投影機,廣告廣很大的HTC、年度大主打但我覺得明年就會開始走低的迷你筆電像是Eee PC和Aspire One等等、奢華無罪但是超貴的SONY BRAVIA系列,移動上網新美學像是BENQ出的那個小小台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玩意。當然爾這些就同文頭也沒有下面這位笑容甜美出眾的展覽天使重要這樣,感謝小猴從老爸手上幹出來的T300加上我電腦裡的PI8。



自家T3出品+1,我承認這張真的已經修到很難修了。



BENQ新產品這樣,但是我比較關心現場曝光狀況不佳讓我真的很難拍出比較好的照片,這個亮度當然還是修出來的。



巨人用的HTC?(螢幕模擬實機)



這張是整場隨拍篩選當中自評最好的一張,雖然位在似乎是政府機關的攤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比較loli風的扮相似乎也不少人在拍這樣。



這兩位是中華電信請來的dancer,一番勁歌熱舞成功吸引不少人氣和鏡頭這樣。



JVC每一樣我都沒錢買的展品,這張算隨走隨拍。



教育部的攤位這樣,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她的笑容很奇怪,但是繞一整圈下來她似乎是真的可以挺enjoy鏡頭追蹤和一直換pose的達人這樣。



明明就同姓(?),Acer真的是跟Asus硬要打對台,我整天在展場不知道看多久Aspire One的推銷了,真搞不懂到底是真夯還是怕很快就會變夕陽產品。



Btw,SONY那兩位到底算不算Show Girl大家都搞不太清楚,因為她們居然不給拍?SONY這番也太不入流了我說,雖然即使如此只要一有時段促銷攤位還是幾近有著人氣王的地位。人多到我懶得跟人家擠著拍就沒有帶了,說到底SONY的VAIO系列對我而言的吸引力可能還不如Mac Air,我一直覺得它們的轉軸設計不夠美然後鍵盤簡約歸簡約但沒有那麼好看啊?

還有像Premire的攤位也有穿得美美(但是每年都那樣)的主持人但是人多到太誇張的攤位我就興趣缺缺不太想過去,到底相機對我而言還是只有錄聲影都王道的SONY比較實用一些,我也知道它拍出來的照片只是還好而已但是夠了嘛。



中午左右出來外頭的美食街就近吃了吃,鹽酥菇+炒麵+白甘蔗汁莫名其妙的也燒了140,真是要命我說。


回頭幫今天同行三人也帶了一張這樣。




簡單的隨手拍大概就到這邊,至於我買了什麼東西除了一條今年下殺到廠商快靠夭不到六百元的威剛DDR800-2G記憶體模組拿來升級我那台筆電之外,另外燒了近四千卻不是在資訊產品,算是個意外所以在之後的發文會另外說明,這兒就先默哀當作明年的消費卷弄丟了這樣。

回頭見,這幾天好幾篇網誌要補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