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56.mp3_###}
於是我終於明白,今年不是什麼沈澱或鍛鍊,而是充滿恩典的一年。


當你把一切擺在神的面前,祂就供應你所需的一切。

或許我是有那麼些急於人際,急於那些可能的機會,這個世界告訴我我如果不把握任何的可能性,我可能就是下一個錯過成功的人。

然而神告訴我那一切都沒有追求祂來得重要,透過太多的奇妙。

我深深感到今年是神大大做工的一年,越來越多的渴慕得到了回應,越來越多的問題得到了回答。

在前星期海格牧師的特會中,我不知道那是否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和自己的位子一起完全的委身在服事當中,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美好。

神把我帶到大里去,是否就是要告訴我應該活在怎麼樣的敬拜生活之中?


或許我渾然不覺自己的小信,但神卻給了我不同於常人的優待---祂讓我預支了恩典,就像基甸一樣。

我始終都還沒能告訴誰這個奇妙的見證,讓我用生命告訴你神是如何的供應我。


某個禮拜當中,因著感動,因著需要更學會相信,我奉獻了身上所有的紙鈔(其實或許也不過幾百塊),留下剩餘的零錢。

而在接下來參加的特會,我奉獻了身上所有的零錢,那是我收假的日子。

當晚在回營的路上,接連且持續性的服事讓我難免飢餓,但我身上除了iCASH之外沒有其他可以買東西的錢。

經過最後一家可以使用iCASH的SEVEN,我心想那就找路上會經過的全家或者OK或者萊爾富隨便一個地方領個錢來買宵夜回去吧,今晚應該不會太早睡。

我心想,我相信,相信神會給我我所需要的,不過無論如何今晚我得先領錢才會有東西吃吧?



這時神幽了我一默,



就當我經過全家的時候,號稱就是你家的這個地方正在進行內部裝修暫停營業。

沒關係,最後那個路口還有OK和萊爾富。

而當我到達那個路口時我才想起我完全忽略了萊爾富已經收掉幾天的事實。

所以?好那我去OK總行吧,我的肚子真的很餓,至少也買一兩個麵包回去吧我連晚餐都沒吃。


當我走進這間我不常去的OK才發現一個很不OK的事實---這家OK裡頭並沒有提款機啊!


我認輸,回去跟學弟先預支一兩包泡麵吧我心想,今晚拜託總別叫我禁食禱告吧。


到安全士官桌看了哨表,其實我就是下一班這樣,我用推的也有底。於是我上樓換裝,飢腸轆轆的時候或許至少還挺適合站哨的我說。

然而在我上哨的時候,要下哨的學弟問了我一句在這種時間我永遠不會聽到第二次的問題。



「學長,要不要吃麵包?」



十二點多大半夜的哪來什麼麵包啊?但我看他旁邊的確用塑膠袋裝著看起來真的是麵包的東西。

「哪兒來的啊?」我用盡所有的疑惑,外加內心傳來的驚嘆問道。

原來那是某少尉的父母回頭送來要給一個同樣今晚收假的少尉,的一點心意這樣。但有趣的是據說這個少尉知道這件事但似乎並不打算把麵包拿走,不曉得是直接交代衛兵看要送別人吃還怎麼樣的。

「喔......好吧,先放著,我看再拿上去還怎麼樣。」我悻悻然接過塑膠袋。



就這樣,我的宵夜有了著落,那個麵包是鹹麵包,因為好像不是買是家族裡頭有人在做的,份量不同坊間,讓我吃兩個也就很差不多了。(知道我食量的人就知道這個麵包應該挺驚人的!)

而麵包剛好有五個,這會令你聯想到五餅二魚的奇蹟嗎?或許你會說我想像力很豐富,然而這個時間點發生這種事除了奇蹟你還有其他更好的形容詞嗎?

只是我想五餅也夠了,但我心裡其實很不要命的還在咕噥著,既然給了我五餅,把二魚也一起給我吧!我已經把身上所有的錢都交給祢,至少讓我明天辛苦工作之餘有點東西喝會不會很過份?

我真的無意與神討價還價,我只是極度的渴慕有更多神的能力彰顯在我的生活之中。


隔天在進行的庫房搬遷工作中,我們的主官親自請客買了飲料給累死不償命的大家當作一點慰勞,就這樣,我的第一條魚拿到了。


或許他的確挺容易掏這個腰包,不過我的確是剛剛好受惠的一批。


再隔天的白天,我在站哨的當兒,一個放假中的學妹坐好像是男朋友的車回來,然後下車走到大門前告訴我,

她知道大家在搬庫房很辛苦,所以已經先叫了清心,等等他們就會送過來,知會我一下這樣。

接下來的半小時內,我陸續提了二十五杯的清心進會客室暫放,其中自然也會有我的份。


我的第二條魚,神用近乎離奇的方式送給我。


這不是故事,這是離今天不到一個月的我的生活。

你認為我還應該多說什麼嗎?



---


當我更多的確定在音樂事工的負擔,神也給我更多的人際。

去年年底我認識了在大里聖教會的同工們,那真的是很美的組合,或者說,有神同在的組合。

一兩星期前不畏風雨到了台中慕義堂,我認識了玉華師母以及聽聞一陣子的TMT敬拜團,這張「唯一的力量」就是師母送我的見面禮。

而在昨晚,忠孝路的傳道怡文姐開始因為國暘最後還是確定了3/17即將去服兵役(在這裡也祝福國暘的腳步,願你的一切都蒙主保守),而轉於和或許要接下這個,以音樂事奉為前提的才藝班的我進行洽談。

然後在今天我回到了十年有餘久違的南台中聖教會,嶄新的環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外,聽到據說他們也為敬拜事工上缺乏人力的狀況禱告許久之時,不禁也讓我想問問神,這個人有可能是我嗎?

下星期六也即將到新平教會去,與那兒的敬拜團隊有一些溝通,我想我應該更加相信,神在我身上的計畫,如海格牧師的預言般,將要充滿喜樂。


送上TMT敬拜團,來自吉他手念寬的創作「唯一的力量」,希望當你在聆聽這個歌曲的同時,陪著我一起思想神隨時的幫助。

相信我,神可以這樣愛我,也可以同樣愛你,不論你是誰。



-唯一的力量-


唯一的力量 唯一的信仰

堅定自己的方向

也是會苦 也是會沮喪

但是從不放棄 有愛的地方


就是那股想愛的衝動

深陷下去 無法自拔

滿是愛的教會 就是我的家


因為我知道 我總是不孤單

我有甜蜜 有溫暖的家

勇敢去追求 就不怕失去什麼

仔細聆聽 從天降下的感動

一生的執著 耶穌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