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然是潦草的補文一篇,其實我當天整天帶著相機但什麼也沒拍,所以這還是隨手去抓的,TMT敬拜團服事一景。


第一次正式和TMT敬拜團有配搭的服事,而且頭一遭就是這麼重要,這麼需要無比信心的節日。


九點在TMT的錄音室集合,一進雙層隔音門那種近乎嚴肅的安靜就讓我整顆心給懸了起來,真是安靜到相當適合靈修我說。

我輾轉搞錯了一下錄音室的正確位置,真是說有多隱密就有多隱密,這兒的樓下明明就是大潤發。

一個小時的分享,見證,與禱告,還有自由敬拜,然後十點多到十一點的錄音室練習,我好像還是第一次真的打到DW(美國爵士鼓廠牌)。

跟一群有著充分預備心的人一起進行這樣的練習真的感覺就是有差別,我真的應該向玉華師母多學習。


好像是家敏吧我沒記錯名字的話,感謝妳的肯定覺得能在我所能給予的配搭服事中經歷神,這的確是我所希望的事情。


十一點多正式的第二場禮拜,前面那段耶穌受難的影片讓我忍不住在燈光昏暗的時候哭了,明明我在方才在練習才先大略看過因為要抓敬拜團的下歌時間,而那時覺得還好而已。

聽著應該是與內容緊緊結合著的歌聲,看著即使只是被模擬的耶穌,背著沉重的十字架,全身滿是鞭傷,步履蹣跚的那個畫面,

我很想放聲大哭,但是已經坐在鼓椅上的我一會兒還必須要服事。

有什麼樣的愛,比寧願為所有的罪人犧牲更大呢?


我很不能立刻的為鏡頭很快就帶到耶穌的復活而感到開心、榮耀或是那一些輝煌,因為我知道在那之前,是多少其實的痛苦。

更為了祂其實是為了我們這些罪人所以才承受了這些莫須有的痛苦,而感到更加羞慚。

復活節絕對不只是開心的說句耶穌復活了如此而已,縱使祂終究的榮耀與權柄。



雖然那一套Stage Custom的Tom Tom讓我多少有那麼些顧慮,不過在考慮場內外的平衡下,一切仍然還算都在控制之內,除了實際音量與練習落差有點大之外。



Anyway,與TMT的各位配搭服事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與你們同工。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