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那一句歷經GigiGaga發報台,然後已成過往的Xuite,再來到這裡,從電子報轉型成網誌分類的前極端語幻報台,也就是現在的極端隨想分類,這兒史無前例的分成了四個等級。



第一個等級,只要來了就會看得到。

第二個等級,只要想看就會看得到。

第三個等級,要跟我夠熟你才看得到。

第四個等級,加上我只有兩個人看得到。


在我生活中的一切,也開始悄悄的被冠上這四種等級。


我的喜形於色,所有的人認識的看起來的我;

如果你想要多瞭解一點就能夠瞭解的我;

已經被某些人很瞭解的我;

以及毫無保留的我。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選擇要對哪些人給出多少的自己。

希望不論是於我陌生、稍識、熟稔亦或是親密的角色,現在的我都還不至於令你們失望。


我盡力扮演好每一種角色,特別是對我來說特別的人。

明明也不是百期紀念文,但是近日我收到大家的關心,

突兀的想要感謝一下這些始終的陪伴,


也就是你們,


以及妳。






( P.S 然後置頂圖就是我現在主要的服藥,很好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