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致友,順道懷舊一下我心目中的搖滾巨星Bon Jovi。


YT上可以看到的版本已經不計其數,隨手找了一個嵌,這首歌雖然在心目中的地位略遜於我摯愛的「Keep The Faith」,但仍然是百聽不厭的好歌一首。

情境上不是非常的貼近,不過中心思想是一樣的。


無論如何,懷抱著希望用力的活下去吧,哪怕要暫時躲得遠遠的。

記得還有那個可以期待的十年以後,不管哪一個此刻永遠將成為十年以前。


青春是一場該要無悔的揮霍。

Livin' On A Prayer.





---

忽然覺得沒有生在Bon Jovi的全盛時期是件很令人遺憾的事,不過至少我這一代的都經歷到第一次的It's My Life了。

那是我的搖滾萌芽期,總想著自己何時也能夠像那部MV一樣,可能僅僅為了一場演唱會,為了一回好音樂,不惜一切的追逐。


記得第一次聽到Bon Jovi,第一次從現在變成正妹女店員的國中同學的CD裡頭聽到了我人生中第一首搖滾樂,從那一刻開始,這般充滿希望的音樂,就成為我一輩子的目標。

無論如何,我要活在希望中,我也要活在希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