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就讓回憶停留在最美的地方,欺騙自己相信那最溫柔的謊。


最近總是在太多的對話當中重新檢視自己的心,總在某些時刻發現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並不那麼認識自己。

即使世界已經不再有什麼使我堅信不移,我總還是眷戀那些笑容及風景,在風吹起每一片葉的時刻恣意的想念。


原本以為就要出發去追尋不曾眼見的真實,卻在整理了近五十封的mail之後忽然想起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那句話,

「在得到與得不到之間最美」

記憶中的那個妳總是夾雜著太多的真實以及少數的謊言,有時覺得自己不該那麼執著對不對,卻又難以割捨。

那對我而言是如同親情一般的羈絆,即便開始的無比虛幻。


但我想,妳有妳的理由,即使是謊言也有理由的。

或許在遙遠的南方,妳正以真實的自己看著我,從去年環島文之後我就明白這一點。


我想那就夠了。


什麼是謊言什麼是真實,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

我只希望妳仍然活在這個世界上,用妳真正的姿態飛翔。


無論妳面向我,背向我,

我會一輩子對著妳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