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的人生總是和預想差距甚遠,但總算是在一個能夠令人微笑的方向。


在開始這篇近況報告之前,我想先說一件事,

你們疑惑過為什麼我無論如何也想要走音樂這條路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講真的我也沒什麼退路,大學肄業的我沒什麼學歷,在音樂上的投資也花了將近總資產的三分之一,我如果不做音樂,能做什麼先不說,就先虧了好一筆最後只剩下娛樂用途的器材費。

但是在我內心深處還有一個不成文的原因,我常覺得,看著一個孩子以前做著什麼喜歡的事兒,而直到現在還是做著同樣的事,看著是那麼令人感動。



之所以,有時其實只是很傻勁的覺得,以前只因為喜歡音樂所以玩音樂,現在把喜歡的音樂玩成了職業這樣的一件事,超酷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照顧及引薦,退伍還沒三個月,我的學生總人數已經破了十五名,當然那是把雙人班和團體班都算下去啦,即便這仍算不上什麼成績,我依然相當珍惜。

而最重要的,感謝神的恩典總是不曾停歇,百倍的祝福聽來總令人充滿想望,但內心深處卻甚難真正相信。然而無論救恩或祝福,有時其實只取決於你是否願意相信而已。

學生開學後的時間調動讓我的週末漸行忙碌,週六已然接近滿堂的狀態,雖然真的換算下來目前還遠不如一個大學畢業生的起薪,但我明白,後面還有太多事等著我。



喜信的音樂研究所9/28要開學了,課程的設計準備也已經進入後面的階段。

雖然日前的說明會人數不多,人家說萬事起頭難,但我們也知道只要是做祂的事,就沒什麼好怕的。

音樂修習的成就如Grace,也為了服事神,總是不辭辛勞,下高雄不過三天的課程自己風塵僕僕的開車載了三台的鍵盤下去,沒有豐厚的酬勞,沒有完善的環境,

有的只是教學、推廣、傳承,以及服事到底的熱情。其中也總是對合作也還不算相當長時間的我照顧有加,這樣的人尚且如此,我又有什麼理由不隨後呢?

預備自己的工作,然後,期待神的工作。



這星期六有個小小的場要做,等等下午要去練個團。

星期日則是2011微聲盼望x微聲搖滾,這次幫TMT支援bass手的部分,對啊其實我不是正牌的bass手所以請多包涵這樣,特別感謝好兄弟憲榮出借他的愛琴日廠Fender,為了這場服事其實也推了一場有酬勞的演出,但我知道什麼是值得的事。

下星期日則是還不確定要擔綱什麼角色(也或許沒有)的婚禮場,尚在安排中。



現在也終於正式開始在駕訓班學開車,以及上Pro Tools錄音證照班的課程,等這兩件事情在十月忙完,除了十月要開的團體班之外,還有個地方等著我。

雖然這個月燒錢燒得很過度,證照班加上工會會費以及補繳的健保就快兩萬了我還預計在這個月買Iron Cobra,現在還沒月中耶,但我會撐過來的。



肉還是要烤,生日還是要過的啊,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