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一下子連三月都要過完了,來時路的花朵是否已經綻放?只怕我們是永遠都無法再回過頭去找尋了。


1號和之前在軍中最近從台北回來台中工作的朋友吃了頓宵夜,聽著人家花光之前工作存的錢去菲律賓學英文兼當大爺好陣子這樣的事情實在是太酷了。

雖然我對於出國並沒有太大的憧憬,但聽著他說那時在忘記是演講比賽還是報告還是啥,用heaven這個字形容台灣時大家起立鼓掌那個當兒的得意神情,竟也就自顧自的偷偷與有榮焉了起來。

雖然最後跨國曖昧還是沒什麼結果,但我想你真的得到很多吧,那很棒。

(地點:莊陶記孜然燒烤,東西好吃但價位不低(也沒有很高啦),嘗鮮可以去點幾樣東西吃口味~)



7號晚間秘密策劃小慶生,其實是多少貼心的舉動和思想使然,卡片上的留言難免浮濫,但你是否明白我們這麼做的心意呢。

其實誰沒有得意或失意的時候,隨便成就如何,我想有一群始終相陪的人那樣的幸福是始終不變的。

從好多年前,我就曾經因為想要成為像你那樣的人而前進,又或許即使僅僅只是成為其中之一,就也已經能讓我感到快樂。

那樣的情感填補了我太多的空白,滿足我太多的空虛,因為和你們在一起,我真的覺得朋友兩個字彌足珍貴。

其實如果可以,我覺得風水就算不要輪流轉我也沒關係,我們要的,其實並不真的是一個風雲人物,

而只是簡單的朋友而已呀。



等你願意在大家的關係中繼續前進,我們始終都會迎接你,無論何時。

生日快樂。



9號被揪到台中商旅看團去(置頂圖),還順便巧遇國中同學甚至現在喜信的其中一個學生,世界真的是要多小有多小,不是開玩笑的。

貝禮詩牛奶帶著週末歡愉氣息的甜味,讓我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順便提醒自己真的要再更努力,因為還有很多人也正在努力。

無論哪一行,處處是學問。我越來越明白這個早就知道卻無從體會的道理,所有的專業都非一朝一夕的。

過兩天11號,去蝴蝶吶喊聽了一場小鼓的調音講座,除了一些驚嘆之外,也開拓了一些眼界。那其實也不是都沒有看過的東西,只是在有脈絡的說明之下,

一切都比原本來得更加重要了,即便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這搞不好無關痛癢。最近在上課也常有這樣的體會,平常覺得不需要刻意去關心的小地方往往也有成為關鍵的可能性。

關於樂器這樣的東西,只具備演奏的能力而無法去調較使之更臻完善或是符合需求,真的真的是,再可惜不過的事。

(地點:台中商旅)



10號是前所未有的大里攤大聚,也是夏天妹妹大喜之日。本縣市外縣市的人都排除萬難和肝指數(?)在十點左右出席,總共到了十四個人。

雖然大夥兒聚會總是很隨便名目,但也真的要祝兩位幸福快樂這樣,擔任小小召集人就在這邊感謝大家不辭辛勞捧場賞光了。

希望無論各自踏上了什麼樣的人生旅程,這樣的熱血和情誼也能一直延續下去。以後換誰結婚了也都來弄一攤吧!

那種開心,不是親身經歷,真的無法體會。



(地點:港町十三番地太原店)



然後過幾天跟佩珊吃飯順便先送了生日卡,談話之前難得出現一種之前從未意識過的距離感,或許不是令人難過的那種但,

兩個世界之間的差距,正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沉澱出來,在用字遣詞,在生活態度,在任何無論關於現實或理想之間那一些灰色地帶的想望。

其實沒有立場多說什麼吧,當表達任何的遺憾都顯得自視甚高的時候。尊重任何人的生活方式,並祝福,就夠了,而其實那也是唯一能做的。

曾經珍惜過的任何事終究也只會成為曾經,我們從不需要向時間哀求些什麼,因為誰不是早就知道所有的動作都是徒勞的。

沒關係啦,過得好,就好了。

不然還能說什麼呢。

(地點:橘子廚房大里店)



18號晚上去支援全福會的感恩餐會,擔綱鼓手一職,順道出了FP-4。PA人員則是之前在署立彰化醫院有合作過的經驗這樣,這一晚用的鼓組是STAGE CUSTOM原木色款,搭配MEINL CLASSICS稍微復古聲音偏厚重的鈸組。

大抵是愉快的一次外場服事經驗這樣,其實座上有許多人在之前去磐石音響幫場的那一次就有看到過,或許不乏政商名流吧。在台上的時間蠻長的所以其實看到很多人,算是一種特別的趣味。

總之就,感謝招待了。



(地點:雅園新潮)



19號布拉格音樂機構聚餐,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老闆,也是第一次真的正式跟行政員工們打上正式的招呼。

看到有些人兒大學還在唸就出來跑學校社團或教學,也是很好玩的事。只是莫名其妙被騙了很多杯這樣,

隨便我其實或許是多麼局外,還是挺開心的。或許像我這樣子的工作相較之下真的比較沒有什麼所謂升遷或是大好前景,

看到別人,要說沒有絲毫欣羨,大概也是假的,不過即使如此,

我仍然喜歡我現在的工作及生活,單就能夠問心無愧的說出這句話,我覺得就已經有價值了。

(地點:九號碼頭五權店)



接著21號下午上完國小社團課趕場去做鼎鑫光電的春酒場,飆車到久違的日光溫泉會館這樣。

跟小布好久不見的合作,不過非常離奇的遇到一個怪怪的新加坡人PA,器材出包出到我們test完,原訂的半小時節目就拖到砍了,真是囧到很莞爾。



因為難得來到日光,所以也買了一個久違的焦糖布丁來吃,雖然五十元真的很貴,不過很好吃哈哈。



很快又要四月了,上一期的Modern Drummer我根本還沒有時間看完。

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