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43.mp3_###}
阿妹的大巡迴12/20要在香港開唱了,這一陣子對阿妹印象最深的歌是這首「維多利亞的秘密」,收錄於阿妹最愛的"星星"專輯[Star]。沒記錯的話這首應該是被換掉的主打歌,真是苦了曹格。雖然我一直也不太知道維多利亞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睡覺 胡鬧 擁抱......」可惜我的身邊沒有一杯酒和女人,然後阿妹的抖音實在太令人著迷。


Btw,查了一下,原來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全世界最知名的女性內衣品牌之一,好在這方面的才疏學淺還不會讓我沮喪。

近年似乎也跨美妝和香氣類產品,這個來自華爾街的傳奇品牌其實還蠻有趣的,不過好在我用不到所以沒有興趣。

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意念帶著性感,熱情,挑逗之意味,為時尚名媛最鍾情的品牌之一,連好萊塢以及某些皇室貴族也是愛用者,力量真大啊我說。


不過查維多利亞四個字可就多了,從公園到民宿溫泉會館什麼的都嘛有,這名字似乎還挺流行的,但其實維多利亞州不就只是墨爾本的所在地嗎?

我唯一還能擠得出來的記憶,就是那裡好像超漂亮好像有什麼花園之都還是花海之都那一類的美稱,年曆也很喜歡用那兒的風景。


好了不要再裝內涵了(誤),然後我也找了一下這首歌的MV,原本以為會一如ELVA的「表白」的MV那一類煽情,雖然那套一句時下流行語真的有點太超過。

不過這首歌的MV在擁有極度性感本錢的阿妹卻算是相當保守,在裡頭跟小帥哥打打鬧鬧,情色不起來倒像是兒戲,所以原本要內嵌後來想想沒有太大的可看性也就算了。

值得一提的是為同性戀發聲但自己卻不是同性戀的曹格是這首歌的作曲者,這首歌好像在去年跟某個同志大遊行有關,於是也查了一下。

原來阿妹也當過彩虹大使,我只能說阿妹真的相當博愛,無視於可能的輿論壓力,可以和這樣常被污名化的族群融洽相處。優啊!


附上歌詞。


-維多利亞的秘密-


維多利亞的秘密 粉紅色的秘密

他的手掌是否有點粗糙 下巴的傷像勾人的問號
當被他擁抱 會是甚麼情調 
雙手 環繞 捨不捨得睡著

*誰的唇能變成我的吻 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
 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門 睡覺 胡鬧 擁抱

他的雙腳 沙灘上的符號 肩膀線條像冰山的一角
襯衫裡的腰 甚麼都撐得牢 
嘴角 微翹 看來可靠的笑

Repeat *

#想聽到他胸口的心跳 太陽下 他的汗什麼味道
 把無聊的教條先忘掉 浪漫 一次 都好

維多利亞的秘密 那浪漫的劇情
偷偷藏著的Fantasy 女人就該壓抑
那粉紅色的秘密 獨處才敢甦醒
那渴望的親密 究竟躲在哪裡



放著歌,跳支雙人舞,偶爾性感一下吧,雖然聽說又要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