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什麼願望嗎」


在久違的Sunday Band聚餐上,智文老師對我說了這個問題。

曾經多想那樣成功卻瀟灑,但如果強者註定寂寞我又真的有那個勇氣嗎。

走遍那些地圖後心寬廣了,但在一望無際時不會伴隨同樣巨大的孤單嗎。

如果可以誰不嚮往那樣的生活但是她所付出過的代價我們又真的瞭解嗎。


其實我的人生好像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

又或者說,


除了妳以外,我已經沒有再特別想要什麼。




---








想了想把FB上寫過的話記一記吧,當流水帳也戲謔的成為一種積極的時候。



--

其實二開頭的年紀,哪一把不是豪賭,

只是你日後是否有把握能為你當初的揮霍微笑。

--

人與人之間像兩顆滾動的球,

或許在同樣的方向誰追逐誰也或許是一起追逐著什麼看似永無止盡,
速率或人生的斜率決定了結局不論快樂悲傷,

通常我們把這個經驗叫做愛情故事;

也或許迎面而來,隨彼此的角度輕柔招呼抑或是激烈碰撞最後漸行漸遠,
誰選擇擦肩或誰選擇破碎決定了結局不論歡笑流淚,

而通常我們稱呼這種交會叫做遺憾;

推著或牽著或背負著一方前行都將不再是原本的自己,
很少有能夠帶著什麼卻走得更快的除了債務之外,

沒有人能夠回答邂逅的回眸抑或相伴的微笑什麼才是最美的,

但只要能陪伴著妳其實這一切我都不在意。

--

(轉)「計較,就是貧窮的開始。」

--

(轉)在你的生命裡,有一些人跟你的關係像兩條平行線,保持著固定的距離卻永遠也不可能相遇;還有一些人跟你的關係則如同兩條交叉線,在經過一個交叉點以後便越來越遠。

--

學生:「老師你好厲害喔」
我:「我沒有比你厲害就不用來了」

學生:「可是我學什麼都很爛」
我:「如果你都很厲害你也不用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