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東西想買,也有些東西必須買。

有的東西是遲早或是比較計畫性的花費。

而想賺到這些錢,會是個累死人的計畫。



例如已經被我穿到沒有底的鞋子,縱使需要這樣的鞋來搞滑踩(看不懂我在講什麼就算了),總也不能再穿多久,雨天我總是要擔心自己會不會變成職業跌倒者。

然後我想買一台SONY T3,鞋子除外離最近的計畫,天殺的貴。但我希望拿這來記錄些有關我以及我的音樂。五位數。

一台筆電,如果我去唸大學的話啦。據說不分資格逢甲補助一萬元買筆電加上全校區無線上網,我想我會喜歡用台筆電搞創作。五位數。

一顆聲音乾乾的小鼓(應該是薄桶類的吧),我超想玩那種音色。四位數。

一把電動刮鬍刀(大笑),不然實在很累。四位數。

雷射手術,好吧,這或許要等我以後工作才能去談了。五位數中的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