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上一篇才在反省自己吉他不紮實,CASE隨後就到,簡直是逼我自操。

這樣也好,不然我很難有真正的進步吧。


星期六早上的CASE,跟我現行的帶團衝到其中一團。

(第一團9:00~10:30,第二團10:30~12:00,而我接到的CASE是9:00~10:00)

為了穩定日後正式教學,勢必是要接的。

所以我該做些什麼樣的安排呢?

結論應該是我自己要先用力K我到底要從何教起吧。

說來一個小時的課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不用趕,但一定要紮實。

吉他的介紹、基本姿勢、基本練習(在琴韻任教還可以先加一項音樂欣賞)...

從吉他社的教材來延伸好了:D 說到底真是太是時候現學現賣了哈哈哈。

(千萬不要小看逢甲的琴韻吉他社,我很認真的。)

找時間問清楚點吧!

預定10/1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 的頭像
    Kid

    Orange的音樂文字誌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