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有人覺得我吉他很強的嗎?

我要說,搞不好我根本還不會彈吉他。



格子爬不好(就某種高標準來說,其實我連真正的爬格子都不會),和弦按不穩,指力撐不久。

搞不好連基本姿勢都亟待校正(例如大拇指的位置)。

樂理不懂,調性不會推,背的只有幾個調的順階和弦。



我唯一的優勢,就是超越一般人的節奏感跟相對音感。



當然這大多也是我後天苦練來的。

爆強學長曾言,我還有得救,而且還算好救。



練基礎,基礎再基礎。

我會變強,變很強。



大學可以讓我變多強?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