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看到某人的網誌,然後嘲笑了他一下下,所以被逼寫的。

也沒什麼大不了,不過既然註明18限,請未滿的自己克制一下。XD

另外填半娛樂性質的,不用太認真。



o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告白吧。(純情派?)
o2﹍初戀的滋味:甜。
o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X民廣場,還是甜。
o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我很懷疑誰會記得。
o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可以壓在床上的話何必壓在牆上?

o6﹍喜歡的接吻方式:綜合式。(大笑)
o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希望」嗎?如果是的話那我沒特別希望過是幾歲。
o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親密吧。
o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賤。
1o﹍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多翻幾次就熟了。(專有名詞多)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講實話沒這機會。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忘了。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勃起也不是罪嘛。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這我也覺得不知道有誰會記得。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還是沒這機會。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玩具終究只是玩具。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這要怎麼寫啊?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女朋友。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這是強姦的委婉版還是?...題意不清啦~
2o﹍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絕對不是因為我太帥...(搖頭)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女朋友。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沒試過沒看法...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沒有對照組啊...
24﹍對口交的看法:看心態吧,可以接受就無妨。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到時候再說吧。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我覺得有這種想法的男人都很賤。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不是別人買的就好了。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崇尚自然吧...但可以的話還是戴一下比較好。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沒耶。
3o﹍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我好像不用擔心這個~:D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發功吧。(???)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確認她下手的年齡層先...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會。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後者。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證明自己沒比較嫩吧。(笑)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朋友妻不可戲...違反原則,殺。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這也太難不小心了吧!!
38﹍渴望做愛嗎:生理上來說會。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啊啊...說了不用太想我嘛...
4o﹍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嘲笑別人真是要不得的行為。(大笑)


這陣子都是莫名其妙中鏢才得寫問卷。

輕鬆一下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