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欠份人情...不寫不行。XD

不過我不點人就是了。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抱著她陪她一起睡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答:Bon Jovi-Keep The Faith 保持信念 是因,也是果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答:都不知道了還選...不過通常不會是白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答:沒有即時把極端語幻舊站的報紙作備份!!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答:我想先知道動感光波還可以拿來幹嘛...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答:第一個想到的是因為一封簡訊說身體不舒服結果有人千里迢迢飆腳踏車幫我送便當...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答:媽媽 因為其實我也跟單親家庭差不了多少啊...XD 只好選這個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答:不用花錢的手機 不會耗油的機車 用不完的時間 知交一群 還有一把Fender Strat...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答:看是去多久...不過我有點想先去趟台南(眼界超小)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她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答:回到我決定選擇高中還是高職的那個時間點,因為我發現其實我適合讀高職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答:廢話(大笑)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答:看對象...不過真要說什麼反應 最多就是搭帳棚吧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我的優點跟缺點都不大耶,至少我自己覺得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答:請問上帝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本來就是朋友啊(茶)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繼續彈琴五千年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答:天使...或者外星人也可以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答:找些不用錢的事做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就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事就音樂 物就...樂器跟手機吧!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答:音樂工作室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答:簡單講上半年是花錢,下半年以後都是存錢了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答:睡得著就睡 睡不著就玩團玩到世界末日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答:外套外套~

25.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答:出題還打錯字,不回。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比較帥(大笑)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答:城市獵人!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答:能穿牆嗎 這會影響答案:D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答:消沉到再站起來為止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答:會叫自己吉他小老婆XD 其他請幫我想...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答:在上千人的場面拿麥克風大聲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告白(雖然最後還是沒追到orz)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答:跟愛人緊緊相擁吧...如果她不會受到波及的話,嗯

33.你想去哪跨年?
答:有愛的地方(大笑拍桌)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答:再製酒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答:最近都自然醒...沒午覺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像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答:又打錯字,不回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答:最深的恨源自變質的愛...要處理這種情緒應該很難吧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在被喜歡的女孩看到的狀況下暈車暈到一種境界...

39.你有100塊錢.如何過ㄧ個禮拜?
答:拿去請朋友吃飯...再藉故到他家住一個星期

40. 誰是你一生最難忘的人? ( 家人除外... )
答: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41.曾經讓你感覺幸福的事情?
答:這些事怎樣嗎?都很幸福啊(笑)(懶得答式應付法)

42.如果你愛的人和你家人鬧翻了,你會選擇哪邊呢?愛情?親情?
答:這太難假設了...但如果無論如何都要選的話,愛情吧

43.妳的三圍多少?
答:...這題是男生出的

43.在這個很無聊的時間裡,你最想做什麼事?
答:趕快把這些打完

44.你們是異性/同性/雙性戀?對那3樣有何看法?
答:異,看法嗎...反對異性戀之外的類型吧!

45.你希望活到幾歲?為什麼?
答:至少也四五十吧 不然覺得人生還沒過點滄桑的日子就沒掉了亂沒意境的(?)

46.你會不會覺得做這個是0意義的行為?如果會的話就請停止吧!!
答:還好,偶爾反思一下不壞

47.在你/妳心裡我的定位(傳給你的人)
答:能進我報台就不用多說啦...

48.我點了你,你會恨我嗎?
答:填個問卷扯到恨字也太小家子氣

49.覺得我有沒有自己的風格(傳給你的人)
答:有有有

50.覺得我是怎樣個性的人?(傳給你的人)
答:想太多

51.想要幾歲結婚?
答:25以後

52.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向全世界的人說一句話,你想說什麼?
答:天國近了!

53.如果有來世,你會選擇不要報復這一世曾讓你難過或欺負你的人嗎?為什麼?
答:冤冤相報何時了,若真有來世也乾淨點吧

54.你有看過"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嗎?如果有,你覺得你會遇到誰?就你認識的人而言.如果沒有,去看。
答:...沒事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嚇到我了 好啦我找時間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