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開始快要一個月的事了,好像還是要記一下的。

整個就是離家近到我可以在上課前五分鐘出門都不會遲到,一開始沒有想到會在這兒教的。


相識細節不多提,總之有點巧,有點太剛好。總之這邊還是順道先謝過蔡老師了。我這兒現在有三個學生。

跟不知道的人說明一下,其實這兒還是類似音樂教室,只是除此之外會有另外以樂團形式進行的組合練習,我不在其中就是了。

以後不曉得會不會再配合場地器材等等結合擊樂的教學,是還蠻期待的啦,到底那是我的本行。


在耕心的教學會緩步帶入信仰面或者是關於敬拜讚美之類的練習或培訓種種,這也是我在這兒的其中一個使命,當然也跟我目前的學生本身就是團員或者慕道友有關聯性。總之,在這兒賺錢不是我的主要目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該先把自家的敬拜團給管好,話說我要求的一百字以上心得到現在也只有艾莉斯交而已。嘖,這我是要罰的,似乎一開始沒有先提醒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