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記到4/19去好像太扯了一點,不過我還是覺得這算是小小的大事,有那麼點稍稍詳實的必要。

既是一個嘗試,我們收穫了多少呢?


4/29@中山教會(新酒、I am free、安靜)

主領:信德
司琴:璿如
吉他:長恩
鼓手:重法
配唱:暐琳
投影:郁庭

5/19@力行教會(我救主活著、I am free、真實的敬拜)

主領:信德
司琴:絢絢
吉他:長恩
鼓手:超強國二小男生(力行支援,原諒我沒問他叫什麼名字。XD)
貝斯:英任(力行支援)
配唱:雅苹、暐琳


第一場給我的感覺是,原住民的熱情程度果然如我們所想是有差別的。由於樂手上差不多是黃金組合了所以音樂自然還不錯,加上原住民渾厚有力的嗓音,整個敬拜有一股平常不那麼強烈的力道。但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我覺得第三首歌安靜的非常屬靈,那種氛圍以及會眾們投入的表情,相當振奮人心。而第二場在力行,因為器材又臨時給我搞吃電所以我一直覺得吉他被我彈的亂七八糟,整體上我覺得台上大家的表現已經差不多了,兩個支援樂手還真不是蓋的厲害,大有可為啊。XD 話說力行的場地真適合用團,然後Mapex八萬含ZBT的套鼓也蠻有得打的,音樂部分其實說真的狀況多了一點,只是我想影響不會太大,這依然是場令人享受的敬拜。

自家敬拜團出外「打拼」的動作算是結束了,六月初還有一場小鎮教會要來的,用力期待吧。



然後切記,沒有比較,只有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