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妳提醒我好了。(茶)

這篇還是給會天天洗頭的成熟可愛小學妹(暱稱會不會最後無限延長啊),我覺得妳給我的回應絕對夠格讓我再多說下去了。我想先告訴妳的是,這樣的人不多。


拉到暑訓嗎,其實我的耐性早就被更多很幹的事情給磨到一個境界了,十幾分鐘小意思啦難道妳真的以為我在不高興嗎哈,我到底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也還沒那個本事擺架子,我原先的用意就是跟你們做一些溝通跟分享,那麼短的時間其實論技術能給你們什麼呢?這或許即使我再強都沒有用,不過我卻希望我的用心可以給你們一些別人不見得能夠教你們的事。

然而能夠有一個人懂,我覺得就很值得了,這不是場面話。只要不是毫無幫助,我都會很開心。


妳不要緊張,如果很強才可以當教學那大概也沒什麼教學可以出線了,教學是給願意有心然後有著比人家強一些些的實力的人當的,除非是個專業的表演者,再去對實力二字斤斤計較吧。

國大到底不比一中不得已的堅韌,能夠在苦激翻騰之後才來那些果實淚水以及盡釋前嫌,對很多人而言,遇到挫折就放棄吧也不過是個社團罷了。

如果背負著那樣的光環,未免也累,即使對於我們這種人那仍是值得嚮往的挑戰,但我覺得不需要每個地方都這樣。在逆境及苦練中成長固然是令人感動欽佩的事,但是我總覺得高中就這樣來淘汰那些只是因為愛音樂而程度或學習能力不高的人也太殘忍了。如果因此更爆發什麼人事鬥爭,哪怕是一點吵嘴也好,都讓社團失去它應有的意義。


我一直很驕傲音樂讓我帶出一群樂在其中的學弟妹,即使他們各奔東西,仍然也在東西繼續實現他們對音樂的喜愛。

而更讓我羨慕的是他們的感情是如此緊密,好像從來不曾解散的樂團只是現在沒有一起玩了而已,音樂在他們中間的連結,是我所不曾親身見識到的強大。

他們至今也不再一味的追求程度,而讓音樂活在他們生活中的每一個部分,如果這個部分於我有功,我要說那是令我非常欣慰的,即使我也不過是個學長而已。

有人對我用過貴人甚至大家長這麼隆重的字眼,我一直覺得可能還不到這種程度吧。像我說過的,我們只是拉拔,而成長是你們自己的。


扯遠了,但能因為這樣而讓妳覺得特別,只能說有點意外。

不過是開心的那種。


/


不需要太急著建立妳自己,慢慢的從那一些妳喜歡的片段中擷取就好了。

妳要讓這段過程是去蕪存菁以及逐漸的成長,不是那些流行的替換,妳今天受這個影響,明天也還會受那個影響,知道自己是不能活在這個無窮盡的取代之後,就該沉澱下來好好花時間找個東西去相信。

即使不見得會那麼順利的,還是要支持下去,如果沒有人陪妳,我陪妳不要緊,這是我的強項之一。XD

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訴妳,細水長流還是值得妳繼續信仰抑或奉行的,即使這個時代的積非成是,會有值得妳等待以及信賴的人。

其實,我覺得我的身邊就有很多所謂的真心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人都找不到他們的女孩?這個時代的女孩很多也變了,我想不需要我多做解釋的。


而我同樣的認同妳所謂那些不該過當的事情,速食就是味道重但很快就會吃完的。

真正的愛情,不需要用那些來表徵或者證實些什麼,那多半是缺乏安全感的反映而已,在這個都市叢林,人們仍然是害怕孤獨以及被孤立的。

不過看了妳這些話,我想,當妳男朋友的人,應該要挺幸福的才是。


而長久與懂不懂把握與否,就看個人了。


提原諒這種字眼太嚴重了,而我們之間也沒有誤會,如果妳把那視為誤會的話。

口舌之快嗎不會啊,我覺得我並沒有講輸妳這樣。XD


而且我想妳知道的,我還是一直相信著我所相信的。


這能讓妳有動力繼續在這個拼湊自己的旅程中前行嗎?

我已經很少對別人說這句話了,不過我想可以在這裡說一次,




我挺妳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