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半結束了對定留守的日子,暌違許久再度出現在音樂爆米花的策劃團隊中。

而且一出現就是綵排,只有殺而已。


AK組合再現(Alice+Kid ~XD)樂手再少都很吵,選歌上考量幾乎無法練習所以還是照了舊跑Prophesy跟I Am Free,而所謂的開場我還在思考,基本上我想還是"照舊"吧,舊太好用了,Bass Line果然是王道啊。:D

由於超級新秀重法的不確定性有點大,姑且鼓還是我在打。幾乎所有樂器都會怯場,可是對整體影響最大的就是鼓,基於族繁不及備載的前車之鑑,暫時在沒有更安全的選擇下就這樣子了。目前已經找了力行教會的練家子之一(我覺得力行好多練家子)英任來支援Bass,相信他辦得到的,衝啊>O<。

然後還有力行的超強小鼓手,雖然當下沒有說定,但我想如果他能支援的話,想必也是這一回合更大的助益吧,這次眾教會的鼓手當中我在他身上感受到的Groove其實是最為強烈的,未來不可限量呀!


不同的是這次的主領是在同年齡層當中難得有如此靈命的暐琳,看重屬靈本質遠勝於敬拜的形式,相信這次神會在她身上大大作工,成就旁人看來不可能的美事。我對她的信心,是大的。


民族路教會也依然穩健,小小隻Bass還是很認真(有練是看得出來滴),而吉他手還是很累XD(因為Rhythm與Solo都要顧到,不像我偷懶:D),主領是巧潔,整個感覺除了Balance還沒到定位之外,其他很OK。

中山教會就是一整個走驚豔路線了,我很期待當天他們換上原住民服裝的視覺加成效果,感覺起來他們是參與度與配合度最高的一群。

地主力行教會的敬拜我也很喜歡,不同於忠孝路節奏性太偏POP,摻入不同的節奏型態讓敬拜很有新鮮跟輕快感。


---

其實最後的結果跟預排的二案有很大的落差,不過我想這樣已經是很好調整的。

復興健行跟新平都下線了,上次開會我不在不太清楚什麼原因(除了猜測健行是團員族群偏學生以外),不過希望這樣美好的敬拜時間仍然是大家一起參與在當中的,願主保守他們另外的事工。

總之,雖然似乎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流暢完備,但綵排大抵順利;剩下就是奉獻可能卡到的時間已經回應和呼召的不確定性要掌握了。


如同委員長芸安說的,重點並不是我們要做什麼,而是神要做什麼。

或許還需要一些聆聽,一些感受和體會,以及更多的追求。

願祂成就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