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好多好多整齊分類,附上唯美又具設計感的專輯封面,然後試聽以及令人嘖嘖稱奇的樂評也一應俱全的網誌,我就好生羨慕。

好希望,自己的網誌有一天也能如此的多采多姿。自始至終,我都朝著這個方向努力著。


如今這裡於我也成為了一個重要的地方,我更希望這兒對愛音樂的其他人來說,也是個值得往返再三的網誌。

深受使用者(其實應該頑皮的說"好奇心重的使用者")喜愛的【誰來我家】功能,對我而言其實也頗大眾化的還蠻有意義,當然一方面也想藉著這樣的功能結識更多愛樂好友,只是我想這不宜操之過急。

這兒是個還很有改進空間的地方,所以歡迎大家的意見。我的目的,就是使這裡更好。


而我也相信著,這裡還會再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