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32764/1884354678.mp3_###}
其實我的目的是重溫一下GuitarPro4,這首兩分半不到的歌還是花了我半天的時間才修到滿意,由於無名並不支援midi檔所以我轉錄成44,100kHz、64Kbps的mp3放上來,算是分享成果這樣。MV嗎?當然就是對原曲聽聽好玩之餘看熱血的啦...嵌入才是王道啊!


BTW,這首歌當電吉他教材似乎還不錯?裡頭的進行可以稍微練練手指跟準確度這樣,168的速度想要連續彈準兩分半鐘還是不容易的。

原本有點想要拿來當團歌玩,不過拆完歌自己把整首midi寫完後一整個就有點膩到沒興趣了這樣......

總共用了我七軌(Voc x2、Gt x3、Effect x1、Dr x1),其實應該可以更少只是為了寫成樂團可以做的版本所以改掉那些轉換太硬凹的部分。然後我慣用的左右均衡調較在這首也蠻常聽到的,抓鼓跟調裡面那些參數都很累,大概是我玩GuitarPro以來動最多設定的一次,特別是間奏差點沒把我搞死,沒有搖桿就只能自己用推鬆弦模擬,一次就要分別橋三根弦只有麻煩而已,中間那到底是西塔還是斑鳩琴或者什麼什麼的我真的沒什麼概念,抓得出來的就盡量弄得像一點這樣。

大概查了一下好像網路上還沒有其他的版本,有背景的單音就是了(就是大多數人比較聽得出來的單音進行),所以就當原創貼啦。


有興趣練練玩玩或者技術交流,或者無聊只是想看看它原本長什麼樣子的人歡迎取用或者轉載分享什麼的都行,用GuiatarPro4.0.8以上版本即可開啟。

檔案借放在NDSH(國立大里高中)熱音社的家族檔案庫,雖然那裡現在應該都是草。

[點此進入]

 
話說那個歡迎光臨還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