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32764/1884354685.mp3_###}
終於到了收假前的last one(雖然我明天還外宿),想了想,還是放上了這首摯愛的Forest Rain,並嵌在背景音樂,以表銘心。那是我在2005年台中爵士音樂節,永難忘懷的記憶。


來自日本當代爵士鋼琴手木住野佳子(Yoshiko Kishino)的這首Forest Rain,收錄於她零五年的專輯「傾城之戀-布拉格翦影Praha」,遠赴唯美古城捷克布拉格錄製,其中不僅有對他人作品的詮釋,也有她個人的創作,這首我鍾愛至今的「Forest Rain」亦在其列。


----------------------------------------------

2005年,我第一次參加爵士音樂節,第一次被爵士樂那麼的深情所俘虜。

為了換得限量的主題CD,我汲汲營營的跑去誠品聽講座、跑兩三個分散各地的舞台去蓋活動章才如願以償,要不是拜電腦之便,恐怕這張CD的第二軌早要被我的Player刮壞了吧,這張CD至今都還是我的珍藏。

那年的爵士音樂節,開啟了我的眼界,也堅定了我的信念,關於我的人生無論如何要死咬著音樂不放這樣子的堅持,卻是在如此溫柔繾捲的樂聲中底定的。


晚上九點零三分,希望你/妳也會喜歡這樣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