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32764/1884354677.mp3_###}
因為有答應可愛的小學妹說要重新上傳這樣.....雖然這是個很累的高中記憶。這玩意對烈安來說應該是個不堪回首的往事吧這樣:D 沒關係沒關係,對我也差不多。



-還是輸給愛- 詞/曲 Kid


本來決定 不再為妳等待
不再迷戀妳那撩人的姿態
承認妳對我是個錯誤的存在
不想再被妳傷害

那些日子 為了妳 我單車雙載
陪妳去買妳最愛吃的聖代
習慣性的聽妳耍賴
總嫌我呆 又不夠帥

不知不覺陷入種所謂的戀愛
以為幸福就是對妳的依賴
縱使多無奈也不敢攤牌
深怕妳不理不睬 什麼都不甩

早該明白 甜蜜的初衷已不再
隻身在外沒有勇氣去揭開
捨不得妳離開的太快
那份失落 我學不來

面向大海 試著遺忘妳的壞
站在懸崖 凝視孤獨的雲彩
感情本來就是一種比賽
能怎麼猜 還是輸給愛


---

唯一勝過midi的應該就是前奏的鐵琴跟吉他solo吧,忽然懷念了一下小雪的乾烈,其實是啊接了效果器小藍也可以有這種清純的音色嘛。

然後照片是佳樂水,那片是我摯愛的湛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