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因為Fiat Panda的廣告而再度翻紅,世界無數傳唱的外場必備曲。事實上這首歌比它的原唱--四季合唱團(The Four Seasons)的主唱Frankie Valli還要遠遠的影響後世,這首經典曲目在網路上一查隨便就有超過十個版本。這邊分享04年法雅熊貓車廣告的,Andy Williams翻唱的復古版,別有一番風味。


說實在四季合唱團是六零年代的東西了而那個時候的東西我只對Bossa Nova比較知道而已,不過這首歌可是有著跨年代流行的本事。原曲收錄在1976年的同名專輯中,離當時最近的引用是在電影「越戰獵鹿人」中,這首歌成為其中一首插曲,而後是「對面惡女看過來」(不過電影原名是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我覺得還差蠻多的)當中的橋段也選擇了這首曲子,其知名度可見一斑。

有興趣強烈建議上YouTube翻翻,或許會有你相當鍾愛的版本,這首歌的廣泛程度讓它呈現在當今音樂中的型態也同樣的多元,從Slow Soul到Disco都跑不掉。是首值得一再玩味的好歌。

這邊一樣附歌詞,意境亦是相當優美的喔:)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人們嚮往的天堂)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想擁抱著你)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愛情終於來臨 )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感謝上帝,我還活著)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請原諒我注視你的方式)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比得過你了)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你的目光使我軟弱無力)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讓我無言以對)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如果你瞭解我的感受)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請讓我知道那是真的)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Chorus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我愛你,寶貝 如果可以)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s
(我需要你來溫暖這寂寞的夜)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我愛你,寶貝,請相信我說的話)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噢!漂亮寶貝,我祈禱著,別讓我失望)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ve found you stay
(噢!漂亮寶貝,我找到了你,留下來)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讓我愛你,寶貝,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