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32764/1884354732.mp3_###}
喔這個很久很久了,一翻才知道這是2001年的東西,不過衝著05年的海音祭真的被Bjack的魅力給電到,順推台灣少見的Funk樂風,拉一首七年前的EP來隨想推薦吧!


其實Bjack是個相當有才華的藝人,他的沙發音樂專輯"Future Groove"也入圍過金曲獎,雖然那一張我完全沒聽過就是了。

而他的"一人概念音樂"(整張EP包含美術,造型,宣傳兆等等幾乎全部出自他個人之手)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一樣附歌詞參照,請支持正版謝謝。XD


-吸血鬼-

嘿 終於到了夜晚 只要天黑就可以
我想要找個美女再回去 嘿 怪點没有關係
流著鮮血就可以 我會非常溫柔地對待妳
被我吸一口血不會有很明顯的痕跡
搞不好妳會心甘情願地和我在一起
A型美女 長得智慧又美麗 想咬的不是妳
B型美女 長得無腦又客氣 我有點想咬妳
O型美女 長得善良愛生氣 不可能不咬妳
AB美女 長得妖豔多心機 我就是想咬妳
嘿 每天到了夜晚 我無法待在家裡
喜歡到街道上尋找刺激 嘿 乾點没有關係
長得太瘦不可以 吸得不夠我就會發脾氣
被我吸一口血妳會有更多活力
搞不好妳會死心塌地地和我在一起




不錯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