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在找過別人都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之後,莫名其妙俐安挖了已經算年沒有在大堂的敬拜出現的我去早場的國語禮拜司鼓。

其實都是些熟悉的曲目,第一首歌我還記得在2003年的音樂特會我就特地編過了。


這麼久沒有出現,所以應該要有所進步的,至少我這麼想。

我插了大量連我自己都來不及解釋的樂句進歌曲的空拍,再像是豁然開朗一樣的拉回來。

用近乎獨奏的方式填滿那些空間,卻不影響敬拜本身流暢的進行。

雖然只限於第一首歌做這樣的發揮,不過我今天還是得到了我想要的回應。


後來我在副堂兒童那兒休息因為有冷氣好舒服,直到戴著耳機趴著的我被拍了拍肩膀為止。


「很累嗎?」


說話的是映晴。


「還好啦,就休息一下,下午要去看看學弟比賽晚上還有表演。」我打著哈欠邊說。

「行程這麼滿啊。」

「剛好偶爾這麼滿而已。」我打趣說。


「終於又聽到你打鼓了。」

「喔是啊,超久沒有打大堂的。」

「覺得你好厲害喔。」

「也還好啦。」

「覺得你已經跳脫制式的感覺。」


..."跳脫制式"嗎?

這四個字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