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很久沒玩了,消遣來寫寫。

這兒不點別人所以小歹勢囉。

----


A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設的問題.
然後總共是20個問題~然後傳給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告訴他~被點名了...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註明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問題開始~

1.這個世界現實嗎?
Ans:看你怎麼看待囉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ns:愛過吧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Ans:應該還蠻久的哦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ns:我想去旅行,哪兒都好

5.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ns:應該要貫徹的而沒有做到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ns:想辦法讓自己開心囉 

7.最想要實現的一件事情?
Ans:以音樂為終身職志吧我想

8.五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ns:買齊一些雜七雜八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這題跟杏柔小妹妹答案差不多,觀察先吧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ns:瞬移好了油那麼貴現在

11.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ns:哦應該是佳樂水吧

12.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Ans:統一布丁(?)

13.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ns:真難過我挺務實現在,不過有的話請上天派個人來陪我吧

14.你最討厭哪種人?
Ans:自私做作自以為是

15.最近常做的事是什麼?
Ans:寫一些毫無意義的表單

16.要是世界末日剩7天你最想做什麼?
Ans:跟所有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擁抱道別,然後與摯愛共度最後一刻

17.對點名你的人說一句話(好壞都可以)
Ans:妳還真會挑時間,這陣子詞窮的緊

18.小考的最低分數?
Ans:很學生的問題,不過我已經離開那個階段很久了

19.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你希望停留在哪一刻?
Ans:希望每一刻都值得停留

20.生活中最喜歡哪一段時間?
Ans:請愛每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