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上線,只消一個問題我就猜到妳現在人也在台中。

雖然實際上應該不是這樣,不過在我的記憶中應該算是兩年以上了吧。


當初的我多有誠意啊寫了一首歌送給要去美國的妳,而德安的春水堂到現在是真的還沒倒。

跳脫如妳也多了幾分女人的氣息,而不再是還想得起來的小女生。

到了早就該笑看青澀的階段,這次的見面特別有著輕鬆的氛圍,特別是一見如故和妳根本沒有絲毫退步的中文。

真遺憾我們已經什麼都能討論起,從生活到社會到國情,特別的草根如我想知道其實外頭的人都有些什麼樣的思維。

問的好,為什麼在台灣一般的書局居然會沒有Bible,這個我從未想過也從未正視過的問題。

然而我們還是有共識就是對於青春在二開頭以後的流逝,真是格外戲謔的會心一笑。

是的,安定與否,不是那麼快就能有個底的吧,我知道。只是總不免小小的希望著。

為期兩個月的假期,希望妳在台灣仍然如往常的愉快,當然,即使那些不令人愉快的。

即使我偶爾也會想知道西雅圖的太陽是什麼樣子,不過我想我們看著的,始終都是同一個吧。


我一直都知道該如何珍惜共同的擁有,在這個物慾橫流知己難尋的三個英文字母NOW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