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日前的凌晨,陪搭檔去Light Pub喝了杯。

抽了身聽著搭檔與女友的種種,不愉快的那部分,我總是覺得,好像一個人不是,兩個人也不見得是。

想找個契合的陪伴真的那麼困難嗎?我想也不是,那是伴隨著占有慾的愛情,一種叫做貪心的副作用。


笑死人裝什麼清高都會說外表不重要,你們的女朋友體重瞬間都加五十公斤多個三圈肉加上一個雙下巴我看你們還是不是那麼愛人家。


所以我也很膚淺其實,當初根本就也沒有貫徹那些堅持,後來的都只是裝模作樣而已。

只是在可以接受的外表之下,順道讓其他的也一併過了關,那是大家都不願意承認的前提。

其實我很誠實的懷疑著,她真的適合你嗎?就跟你們以前對曾經的我身旁的她的懷疑一樣。

若果她沒有現在的外在,你仍會戀棧嗎?


我只能在那些之後勉強的說著不過我一旦做了選擇,就會專情到底。

我們都不隨便,朋友,但是我們是不是都處在無盡的妥協迴圈?


就連自己對待異性朋友的好,都已經無奈的超越原就的標準。

之所以我想把費率換掉,好平均以前的那些不平均。

之所以我的熱心熱情,全都為了可能換取的什麼。

笑著說其實一個人也不錯享受著那些清閒,卻又無處不試著讓自己存在於充滿微渺可能性的場合。


無可避免自己軟弱而堅定的活在當下。


其實"禁果"的成分再簡單不過,也就是柳橙汁加上水蜜桃利口酒,那是故意多問的,我老早把常見的調酒都記熟了。

而我點禁果的原因,不過是為與青澀又一身白到近乎純潔的正妹服務生匹配罷了。

可惜檸檬(Light的正妹服務生)並沒有接受我請的,"禁果"上頭插著的櫻桃。

沒有第二個人知道,那時我的W810i待機畫面上還有這麼一張便條:

"我把禁果最甜的部分留給妳,可以讓我知道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到妳的甜美嗎?"


可惜她的甜美僅限於外表,我說。

她吸引我的不過是那種一眼就看得出來的"新手"稍微汲汲營營又戰戰兢兢的可愛模樣。

想要個電話也就只是個午夜的遊戲,就算真的要到了也不見得會去打,即使她的賞心悅目。


這就是為什麼甜言蜜語都可以如此被濫用。

湊低消的水果盤告訴了我,其實那顆櫻桃並不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