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那句話,這邊不點人所以前面那部份抱歉我就不複製了,不過我點名都很認真寫滴。

不瞭解自己的人是沒有辦法成功的。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杏柔小妹妹
2.你們認識多久呢:硬要算的話應該是快一年?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朋友都還挺重要的啊
----------------------------------------
*睡覺前第一件事:閉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按掉鬧鐘
*你的偶像是:這裡是音樂日誌就談音樂的吧,那吉他應該是Tommy Emmanuel,鼓手就是Steve Gadd了。
*你喜歡的季節:天涼好個秋。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忘了,不到五次吧?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最討厭自私,其次是自以為是到一個境界。
*你會抽菸嗎:No
*你會喝酒嗎:還蠻偶爾的啦...:P
*你常哭嗎:No
*你常笑嗎:算常吧哈。:D
*你喜歡去哪兒玩:有朋友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自己一個很難玩起來的說。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沒有任何約大概AM10:00~PM2:00不等。XD
*今天的天氣:悶了點。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現在回答不出來耶真的。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吧
*你很自戀嗎:肯定自己是一定要的啦,自戀...倒沒聽人家這樣說過。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耶。
*你刺青過嗎:也沒有。

然後啊妳誤會我了,我單身得緊目前處於滯銷啊現在。XD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肯定,到底是令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