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言以蔽之就是我的行程全亂了,所以隨便吧。

早就有那些可想而知,只是很神奇的我懶得去想的事通常都會應驗。


第一件是應該要好好準備的明天的課程因為面臨"樂團改組"這樣的名義,暫停了。

出發點就有問題我說,盛情難卻但是沒有章法是撐不久的,只是在我要建立它之前,有人的毅力及耐心遠不及我所想。

別傻了,音樂哪裡一蹴可幾了,四月九號第一堂課是巴望到現在一個月不到四小時的課程能夠有什麼輝煌?

可是我想也無妨,樂團兩個字,本來就不是那麼簡單。光是有熱誠卻沒有一些基本的認知的推動,到頭來還是白做工的。

這樣也好,本來就不是我自己搭建出來的體系,自然也不會有我所預想的密合。

我早就說過,最難就難在堅持而已。


第二件是原本以為延宕了一回的歌行今天可以唱到的又胎死腹中了,我這個時間最囉唆的人橋出來了結果Alice人在營隊。

三個人也可以那麼難聚首,真是。雖然我今天在這筆預設的消費之前就買了些東西。

有些資料打算開始用書面方式慢慢歸檔,包含以後教材、譜這類玩意的印製,所以在返家前買了台印表機,CANON做促銷的那種,好像快千四吧。

然後之前就有在想可是一直沒有下手的USB數位電視棒,陽陽春春的也一併入手了這樣,合起來兩張小朋友多一點點,到底還算實惠,雖然頻道少的可憐是真的。


然後話說今晚就奧運開幕式了,隨裝隨看,方便的咧。

不過我並不打算對奧運開幕式發表任何看法,頂多要說那個大腳印煙火的構思挺巧妙。


還有追溯上星期留守原本預計要看刺客聯盟結果看了赤壁,很沒有感覺說真的。

怎麼說呢?用字遣詞為求易懂實在是白到一整個很不三國,他們的對話每次都讓我覺得文學真的淪喪了。

這個可以再罵到以前廢文言文的風波不過我懶得說太多,總之。

很多人略知一二開始狂猜誰誰誰是誰誰誰,什麼時候誰誰誰出現了,然後一副「你看我是懂歷史的嘛」的樣子,其實認真看的部分也就只有志玲姐姐那一分多鐘的所謂床戲罷了。

我跟旁邊的某中尉輔導長(大笑)說,你純粹是想看林志玲露的話,她穿很多別的衣服都還露的比較多。

難免要淪為花瓶我倒不覺得是她自己的問題,鏡頭太刻意也太著重了,哇靠連一代梟雄曹操都要這樣傾心真是嚇到我了。

相較之下投名狀的徐靜蕾就切合得多,赤壁這部片把小喬搞得根本就是天女下凡,差沒有給她翅膀而已。


整部片我覺得只有不通順三個字比較貼切一點,一下要深入淺出一下又要搞隱晦,穿鑿附會一些無關緊要反而拖慢了電影這種有時限長度的娛樂節奏。

所以除了拍戲要搞壯闊就一定要壯闊的戰爭場面之外,整部所謂的上集其實看得悶悶的。

說魄力也不如投名狀,講情感也什麼都只給個大概,光那個小朋友吹笛子就吹那麼久根本就是在騙錢嘛。


所以沒有說很推,你想看林志玲即使是乳溝也好的我就沒辦法了。



然後拉近一點的昨天,繼前天之後又一個人生日,甚至恰逢七夕。

妳給了我那麼隱晦的稱呼害我也不知道這裡該怎麼形容妳好,這在兩年前,是一個從來沒有被公開過的秘密。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種好像永遠都無法完全輕鬆起來的對妳,但是反之似乎又好不實際。

我只能開心我曾對妳而言重要過,哪怕程度遠不及我的奢望。

曾經與妳面對而坐已經是我今生無悔的距離。


那短暫的雙手觸及,就當作是夢吧。


晚安玫瑰到了歷訊裡最後還是會像午夜十二點之後的華麗歸於虛無一般,僅只是@};-四個符號的拼湊而已。

而我對妳的愛,也就如同那支本來就不存在的玻璃鞋般成了虛幻。

如果我有幸進了宮廷,就讓我為妳彈奏一曲當作紀念吧。


給藍緞帶的第一個主人,

Dear my previous princess.



最後是今天,很遺憾假只有一天考量時間變數我不上去了,但預祝你接下來一切的療程都順利。

然後,父親節快樂。不論過去的如何,能夠身為你的兒子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即使這跟我的個人意願毫無關聯。

你心中的那片海,是再多病痛,再多蒼老都填不滿的。

我從來就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