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最好是)


級數與價位都差自家小弟HD-555一截的HD-595,也是一到家就開始接上去run in,順道體驗一下什麼叫做好耳機。

兩邊耳型有些微差異的我沒辦法完整讓兩邊平衡傳達算是個缺憾,不過由於HD-595採包覆式所以其實也還好還好。

放了些常聽的東西,以及之前都沒去動的打擊試音天碟、炎黃第一鼓等等發燒片,HD-595詮釋音場的功力真的是沒話說。

不過跑了幾個類型,最驚豔的還是Fourplay的[Heartfelt]這張專輯,言語不足以形容有興趣的請來我家聽吧。(整個很混)

HD-595整體的音色呈現也是種很冷調的均勻,不如Grado等等美系耳機來得奔放,維持Sennheiser一貫的平實,而在5X5系列之中最高階低阻抗免耳擴的HD-595,高音清亮卻不致於太突出到刺耳朵的程度,人家都說低頻有那個Q度不過我還聽不太出來,非得要Bass很吃重的曲子才能有其處理低頻的能力感受。大抵而言還沒run in到一個程度我沒辦法敘述到太多優點,好的耳機是值得等待的。


官方原訂將近9000的天價當然是不會照著賣,不過一般來說也不會低於8字頭太多,經銷會放的下限大概就那樣......不過今天老闆給的價錢真的夠朋友,不是很方便在網路上公開,大家交朋友這樣。

雖然還不到性情中人的程度不過老闆相當有心在經營耳機市場這一塊,所以不惜成本提供許多各種等級的耳機試聽,並且搭配的耳擴也是極品,很少遇到作這種生意可以跟你聊這麼多的人,衝著給台中朋友的服務所以相當推薦這間小小店。

上網路爬爬還真的發現台中幾乎要沒有這個服務了,年紀輕輕的老闆卻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除了健談之外還真是令人感佩。

如果你住台中又剛好想要一副好的耳機,就算你什麼都不懂也沒關係,歡迎來到位於民族路16號B1的弘達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