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可能暫時不會更新,又或者中間有空或許可以。

這次演習因素支援到9/26,所以好友們十天後再見啦。


有時候我在想啊如果類上一篇多來幾次是不是這兒就紅了(不是刻意置頂是因為我這兩天在玩新絕代雙驕3...),可是那好不切實際喔。

相較沾這些大咖的邊衝這種平時沒有的人氣和回應,我還是習慣默默推薦一些自己的摯愛或者非主流。

漂亮的煙火,放一次也夠了。


---

然後抱歉,萍我23號還不會回來所以沒有辦法和妳一起去幫婷慶生了這樣。

---

最近破財破很大,尾翼才天價的殺了我一千三百五...然後掉一顆小小的方向燈復歸鈕居然換了一整組的左架...一體成型這理由真的很爛我說。

然後今天又換了3000Km的機油和齒輪油,想到五千還要大保就覺得養車真是條不歸路。

---

還有昨晚和綿、鬼鬼、小強到野宴公益店去據說是烤遲來的肉。結論是野宴其實也是個正妹集散地,只是為什麼那麼多正妹身上都有刺青(?!)......

---

所以我說我真的是個很沒有自制力的人,新絕代雙驕一玩就玩到十點半然後這邊現在剩下六分鐘可以趕網誌......

---

最後一件事是我器材計畫第一階段的最後一個玩意兒下單了,請等入手報告...整整匯了我一萬一千八...以後如果不靠音樂吃飯真的該去撞撞牆。


大家十天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