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環節粉墨登場,然後太多個妳走過。

激情舞動的分鏡,總在每個思想的交集,


近乎完美的上演。


近乎冷漠的中肯,其實只是喬裝的狂熱。

只是再怎麼熱都熱不了情,在無數可能的妳妳我我之間。


我昨天才跟情聖聊過天,


「不過還好我不像你這樣」

「為什麼」

「像我這樣是很差的意思嗎 我沒那麼膚淺」

「也不是」

「我知道你內外在都有其實 不過我看了你之後」

「反而高興自己不會羨慕你」

「我想要那些相較於你更單純 更難擁有的一切」



來往的猜心從來就是無謂,但即使是我也會想擁有讀心術。

記得某友網誌曾經的一篇良言,


「繁瑣的語言堆砌下 我們是往誠實靠近 還是反而拉大了距離」

「我們的內心裡 其實不都只是想問對方 嗨 我可不可以跟你玩」


長大這件事給人與人之間的其實是害怕。

因為有了利益,有了階級,有了理不清的感情。

我們無法再用最簡單的語言包覆我們其實的簡單。

有人只好哭,有人只好笑,有人只好哭笑不得。


而我們只好寫,或是只好唱。

把愛慕亦或者羞澀都撒在琴弦上用力的給彈出去。


表演者,其實是最需要真心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