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就是人真的很多,不過我不會浪費記憶體去拍那些人頭。

所以來看幾張精彩的照片先吧。

邱建二與UPE爵士樂團


JEG這個爵士樂團


烏野薰爵士三重奏


艾瑞克.特魯法茲爵士四重奏


Jam Session 挑戰即興


蚊子音樂工作室


台北市內爵士樂團



很順利的在剛開始的兩三天就蓋完紀念章然後拿到了紀念CD,只能說這次的爵士音樂節真的是更爵士了,但相對某些人而言,或許就不是那麼耐聽的玩意兒。由於精彩的東西都是影片檔我又沒那個頻寬上傳,這邊應該不會說太多,真的有興趣到一種程度再來跟我要影片...原則上這次錄了整整1.6GB多,應該節錄一下要燒個兩片差不多。最主要的是艾瑞克.特魯法茲四重奏以及台北市內爵士樂團(的黃瑞豐老師XD),殺了大部分的記憶體,實在是一整個精湛再精湛。令我印象尤其深刻的是Tony跟黃老師的SOLO對手戲,當時在場的人無不驚嘆黃老師絕強的跟拍底子,很久已經沒有會讓我傻眼的東西了。論上爵士鼓,艾瑞克.特魯法茲四重奏的鼓手也相當值得一看,到底不同文化,不同的變化性。然後我喜歡JEG這個爵士樂團的味道,如果我以後玩爵士樂或許也會希望像這樣。各樂團的介紹請見官網*國內表演團體

閉幕晚會一整個就是HIGH,Tony和王珍妮都令我印象深刻,當然更遑論黃老師了,即使他這次的演出時間相較前幾屆下並不算長(實際上是很短)。多少有那麼點「快閃」到的感覺,這回只有五天的活動期程其實到底是有些小遺憾,只能說開幕閉幕晚會都參加到了也算是個有頭有尾?山下洋輔也令我再次見識日本爵士樂迷人的地方,一直覺得日本的爵士樂摻入了文化因素是相當特別的事情,甚至連他們求新求變的精神也在音樂中展露無遺,這種態度實在是要令人激賞。


希望2007台中爵士音樂節,仍然是個值得我期待一整年的音樂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