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終於找到一個極端隨想的全站分類......創作>文學>專欄短篇(?)

但是前面我懶得改了,比我又要手寫700期還要懶,所幸我的間歇性低潮已經退了一大半,因為今天運到動流到汗然後用很另類的方式散到心。


回營區果不其然的是2402安官,趁著站哨空檔排完了清點輪值和一些補記,沒意外我補休睡醒應該就要出門當一天的公差了。

流流汗也好我想,特別在這種心情不好的時期。

醒轉是七點的事了,因為早餐吃刈包所以餐勤挺愜意,隨手拉了四支滅火器給要支援的編組,然後就出了門。


行程是在A點把東西搬上車然後載到B點去,然後到C點去拿我們的貨品,最後到D點去拿我們購買的東西。(避免提及任務相關字詞)

也就是說我們要跑四個地方,怎麼算都要出一整天的車才搞得定。

這樣也好,待在營區總是多少有些令人煩悶的事兒。

雖然很不幸的我在A點就掛了小彩,東西實在太重了一個不小心就把我的左手小拇指給夾了下去這樣。

戴著手套所以沒有外傷,不過瘀了一半,這種東西一開始都是小痛,過幾小時才會大痛。

我唯一擔心的是我如果今晚放假要寫歌按吉他會不會沒辦法按這樣,經過剛剛的實驗證實,還行啦。XD

害我開始興趣缺缺不是說很想做,反正東西真的也太重而車有一定的負荷量。


時間接近十二點半,車開到B點附近,大夥兒(其實也就駕駛車長和我三個)吃午飯去。

那兒的營區旁邊有間seven所以我買了罐草本果茶,as you know。然後是隔壁吃午餐,80元的雞腿飯其實並沒有我想像的多,但是因為我在那兒溫習了將近五本左右的G.T.O所以也就很不計較這個環節。

等我真的有那種閒錢或是意外之財,我一定要把G.T.O全套收起來,我很久很久以前就許下過的願望。

約莫一點四十分,我們把車開到B點,等第二車然後一起要下貨。

意外的因為我們長官有某個環節搞錯造成我們原先被交代的工作少很多,愜意不少所以整個最累的部分在下午三點半之前就告終。


上車,空軍基地。

只是要拿我們的東西而已,但在今天我才真正瞭解原來清泉崗是"內裝"那麼豪華的一個地方!!!

相較於聯勤不時就得跟上頭哭窮,這兒真的好像應有盡有一樣,奇怪明明基地歸基地但不算那麼高的層級怎麼可以差那麼多,我只能說軍種不同就是我們該死。

廣闊的空軍基地,光那些景色和風,就讓我的間歇性低潮退了一半,連裡頭萊爾富的妹都很正,好啦雖然那並不重要。

(Btw,那間萊爾富活像超小型書店+麵包店+便利商店的綜合體,一整個就是高檔啊!)

沒有太多的逗留在聯絡上相關人之後我們去拿我們的東西,三十箱只消不到五分鐘就搞定,搬完A點的東西那真的是非常非常小K思這樣。

比較好笑的是對方一開始以為我才是組長,歹勢了,我想她沒去注意階級。

出了清泉崗還要去后里和廠商拿點東西,不算小東西但也大不到哪兒去,所以路上又再小瞥了一下后里一帶的景色,也看到后豐一帶傳說中的超級大斷橋,雖然嘴裡說很酷,但還真希望這樣的事發生的時候千萬不要有人在場。

D點的東西更好拿,所以我們很快就踏上歸途,那已經是四點半多的事了。


替代道路上的夕陽好美,好美,即使對映的那些石塊流水或許在當時是個災情。

領略冬陽照耀的溫柔,讓我的心又開了一些。

回程,累得睡著了,整趟就像是出來運動散心般,沒有太大的壓力因為事情很單純。

我只是個兵,只是個不重要的公差,我不是駕駛,不用開車,我也不是車長,不用擔心太多車子的五四三。

所以我就這樣睡到接近王田交流道。


我的眼睛睜開時駕駛的時速將近110,時間已經將近五點十五分。

他要放外宿,車長要下班,而我要休假,趕離營宣教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在近乎完美的時間點回到營區,做完離宣,把收貨的東西(我自己的)搬到機具間去,我的一天就結束了。


今天回程的機車騎得特別快,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即使我走復興路這一條時速還是在平均75以上,或許是那份低潮還在對我的外顯作祟吧。

真的必須要嘆嘆氣的是我不過買了兩雙鞋墊和刮鬍刀的補充片就瞬殺了五百元,真是流水般的支出。



好了,我該來煩惱700期了。





P.S:然後,妹子生日快樂今天,雖然我一整天在不同時間點打了四通電話妳都沒接,生意是有沒有做那麼大啊!
P.S2:到底是怎樣,我今天看到了超過十五台的LEX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