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59.mp3_###}
一早騎著車在練完團回程的路上,戴著耳機放著這首歌旁若無人的大聲唱著,真是說不出的快意。


旺福的歌總讓我覺得「現在不快樂,那什麼時候才要快樂呢?」,於是我每每跟著肚皮(旺福的鼓手)打出的輕快搖頭晃腦,享受垂手可得的愉快。

如果玩樂團應該要自娛娛人,那旺福應該是個再完美不過的示範了。這首收錄於「青春舞曲」專輯的"天天天天",是最近打敗我所有私人排行榜的夏日消暑首選。

但說出來你可能不會相信,這番快樂竟讓我有一種感動到想哭的衝動,當我吹到今晨舒爽我一切煩躁的微風之後。


同樣附上歌詞,感謝魔鏡歌詞網提供。:)



-天天天天- 詞/曲 姚小民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1234567 一整個星期只有七天
春夏秋冬加起來365.25天
今天就是我的天 天天都是我的老天
藍藍天天天藍藍 每一天我們慢慢的改變
可是我 就算再怎麼改變 我一樣天天都會想念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1234567 一整個星期只有七天
春夏秋冬加起來365.25天
今天就是我的天 天天都是我的老天
藍藍天天天藍藍 每一天我們慢慢的改變
可是我 就算再怎麼改變 我一樣天天都會想念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


季節已經不再是時間的事了,遲來的夏天好久不見,那個一天得讓我在部隊洗上兩次澡,頑皮又固執非常的夏天。

路上開始形形色色,青春的男孩兒女孩兒也不吝惜的展現出美好的身段,好像紫外線根本不足為懼但或許其實有著厚重的防曬措施吧。

前些日子我監工一個早上就遭到曬傷的命運,沖個水像是躺劍山不是劍湖山,聽著旺福總是要語無倫次一下的!



雖然昨晚才睡三小時半不到但今天因為陽光普照讓我的心情一整個大好,再累也頂多是慵懶的舒適。

這一陣子再忙也要出去玩,我心裡認真的盤算。



喜樂的靈真的開始在我身上動工,不論前頭的路如何,

靠祢我要一路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