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加班弄得今天一整天精神不濟,所幸下午一個突如其來的腹痛把我的精神全給喚了回來。


實在受不了人家錯一兩個數字我得核對上萬筆資料這種事,對如果昨天有聽到的人那我說錯了不是幾千筆而是上萬。

但我還是用驚人的速度在昨晚的三小時幾乎全部對完了,理由是老闆不准我加班加超過十二點然後我隔天一定沒有時間作而資料早上就要呈。

所以結束這一段之後一股意外的慵懶就蔓延了全身,耳邊響起了俏皮可愛的西瓜人,即使最近還是任務不斷。


來自我最敬佩的爵士樂手Herbie Hancock的Watermelon Man,在炎炎夏日正好眠之前,先慵懶一下吧。


小額採購結報最後在30號晚上被我交了出去,不過會拖到晚上純粹是因為沒得蓋行政的印章。

接著又是永無止盡的要買什麼不要買什麼以及能買什麼不能買什麼的困擾迴圈,至少到十一月都是。

這的確是無可取代因為現在這個業務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接得起來,但是這種特質必須付出的代價往往也很大。

但偶爾也會有相關的利多這樣,也不可否認啦。

千萬別再送我去受輕兵器訓了,我只是個兵沒有要接軍械啊!


期待維荏能夠考上博士班,這樣好說歹說一定也要凹上一頓。(誤)


也恭喜九年同窗考上中央的人資管理所,下次見面就是妳請客了這樣。:D


然後有時相較之下我覺得我過得真是愜意之至,而也真是危險。




但西瓜人的旋律卻又總是讓我覺得暫時別想那麼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