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炫麗燦爛的技巧,是否有時這樣溫柔的撥動,更能喚起我們的感性?今早因為原本預定要做的事情比想像中意外龐大得多所以暫時先放了一邊,我沈澱心緒,心頭緩緩響起這首,曾深深感動我的曲子。有如輕陽般的和煦平靜,正是岸部真明的演奏中,最為動人的溫和蘊藉。


我總開玩笑的說,小時候撞斷左手長大了撞斷左腳,都撞左邊算算右腦應該也差不多了,但這樣我應該會成為一個更為感性的人吧?


即便這一回的傷勢對總是理性的我而言實在是一件相當無端又麻煩的事,至今我卻享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平靜。

那不是因為長達一星期的休憩,而是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多的陪伴,我有最強大的陪伴,有最始終的陪伴,也有最甜蜜的陪伴。


曾有人說過真正的朋友像是一把傘,晴天時收起,雨天才為你豁然開放。

其實我是那麼刻意想要收取大家的關心,高調的MSN狀態以及網誌嚇死人的X光片,

但就是這樣讓我明白,你們一直都在。



原本應該是生命中一場令人生厭的大雨,卻灌溉了無數花朵,在我的心中盛開綻放。



我想來這兒的人知道岸部真明的應該不多,到底這裡不是fingerstyle專門的blog。

之所以,僅此將這首曲子借來獻給我所有來訪的,熟識或陌生的朋友們。


願你們也得享與我相仿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