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想了想,還是交代些近況。


看到照片上頭的G-Track和HD-595,有的人或許就懂了我這陣子可能在忙些什麼。

沒在更新有很多的原因,不過最大的仍然是我還在養傷,兩支釘子釘在腳上可以做的事情實在很有限。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什麼筋骨紫金丹和跳骨丹這兩樣玩意真的挺有效,還是有股在我生命中日益強大的甜蜜力量使然,

還沒進入復健階段我已經提前感覺左腳的力量慢慢像是出去玩回來了一樣,流入我的身體。

即使離正常的步行還有一段時間,

感謝神的恩待,即使我不是那麼乖。


好事已經可遇不可求,然而好的人更甚。

是妳告訴我一切或許沒有那麼糟。


採購上的業務很神奇的因為上級的疏失而導致我不用趕五月份的結報了,

其他的要聽天由命這樣。


再懶再愜意我還是不想多過這種日子,那太無趣了。

想跑想跳想流汗,然後痛快的站著沖個澡。


然後有的事就沒有然後了,其實那也沒有什麼關係。

生命中總是來來去去的,我不是豁達但也不至於死心眼。

情感是個流動的東西,誰也不見得留得住些什麼。


近期得麻煩不少人一些事,到時候會再列感謝名單這樣。XD


六月是好多人的一個轉捩點,不論上了哪兒,沒上哪兒,走上哪條路,

都加油吧,發跡的記得請客,落魄的記得找我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