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樣說吧,


還是那句酒逢知己千杯少,as you know,這條路要"偶然"的遇上好朋友,真的太難了。

驚訝於你們技巧面的同時,其實更令人開心的是看見大家都多一分包容,那是與外面不同的。

這一次的經驗我相當珍惜,雖然也很可惜我什麼也沒錄下來。

在爵士圈與基督徒圈這兩個在世界上都小到不能再小的圈圈能有所交集,是件很難能可貴的事。

因為孤單所以會害怕,害怕自己所鍾愛的一切在所有人的眼中算不得什麼,我明白那種不安。

所幸我一路走來,雖然沒有什麼高超的本事卻也有著很多的陪伴,我深知自己的幸福。

然而幸福是種透過共享會更加美麗的物事,之所以希望妳也能感受到那一份溫暖。

正因著從妳的音樂當中聽到太多的不安與退卻,才想很認真的告訴妳這些話,不論哪一條路,都是需要朋友的。

或許曾經的那些不愉快,但就是因為還有未來可以去創造,人生才顯得可愛。

Be positive, 我深深相信,祂還要給妳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