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63.mp3_###} (音樂:小田和正-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女子十二樂坊[奇跡]武道館公演版)
擁有這個密碼的朋友,你們都關心我什麼事情呢?


復原狀況?戀愛進度?近日行程?人生目標?(誤)


我一開始最想講的其實是最近的天氣著實整死我了,好一個晴時多雲偶偶偶陣雨......好多陣雨啊!

台灣實在是需要一些雨水了,連日晴不僅帶來愉悅,同時還有淡淡的隱憂---

只是這種下法實在是太不乾脆了,雨雲像是排隊來的一片散盡又一片,在我這個可以看到大片天空的營區尤為明顯。

氤氳更迭,因傷失卻行動力的我卻反而寧靜,又或者說也只得寧靜。


這番傷,有讓我重新思考人生的悲喜無常嗎?



想太多!我只是暫時不良於行但心情可是好得很!



但那無非多半也出於一份專屬的關心,我承認。

至今有一份「意外」的感覺其實仍然沒有在我心中消失,只是漸漸習慣了,

關於這個「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順便貼貼小田和正的這首歌吧,女子十二樂坊演奏版,改天再寫隨想推薦)

有好多次,好多次我問自己,是否只因著太需要陪伴而失卻太多的前置,逕自找了個人來愛,

因為那是我很早就告訴自己那是我絕對不能做的事。


我無法接受一個只是耐不住寂寞而去傷害他人(因為我可能根本不愛對方)的自己。

又或者一段真愛可以填補這一切?但是真愛有多難找你知道嗎?

我不諱言認識我有很多的人會認識到我很音樂的那一面,而因此對我有過好感的人我想一定也會有,

但那並不是我要的,我真正希望的是,除卻我的任何"藝能",而喜歡我的個性和風格與我相伴的人。


即便那的確算是我的條件之一,然而我希望它在我的愛情當中可以非常不重要,或者說只要不是舉足輕重就好。

在某些場合認識我的人(最大的例子其實就是教會),看到太多台上的我,演奏樂器陶醉其中的我,

但那無論如何也只是一部分的我,至少我自己認為,我的個性也可以很值得被喜歡,如果在這種時代還有人崇尚專情的話。


說了那麼多,我現在的愛情究竟是不是那一些除卻才華的真實面?

至少目前我想是的,因為我的女朋友至今並沒有真正看過(或者注意過)台上的我,然而我們至今是相愛的。

音樂幫助我表達更多的感情,但遇上愛情,在我的生命中音樂仍然必須退居次要。


這不僅是一種堅持,也是我對愛情所致上的崇高敬意,即使我或許也曾經褻瀆它。


事實上,最近聽到的都不是什麼好消息,裡頭一個同事和交往四個月,難得認真的女朋友分手了,一切只能感嘆歡場的真愛難尋,擇日細說。

一個是我覺得個性穩穩定定人應該也是好聲好氣,在一起應該也好一段時間雖然我和他一點都不熟,但怎麼看就是很普通的好人那種,

也分了。

連我的好兄弟,和同時是我妹子的女朋友,實際上也並不一如我想像中的好,這件事影響我很多,很多。

我想她是體貼的,即使神經再大條也沒有關係,但是她的話卻讓我開始重新看待「真正的需要」五個字。

我太懂他,所以或許我也懂他要什麼,但是能夠把它推演在自己身上的我,

難道也無法適從這樣的問題?

無意複雜些什麼,說穿了就是個心靈契合,只是如果他們這樣還不契合,那怎樣才契合?


上星期我收假當日的凌晨,才和小白聊到,

他並不讓女人看清自己,而我卻反之,

我從來就不想當個捉摸不定的情聖,將女人的心懸在鼓掌之間把玩。

那種收放我是懂的,卻覺得那於我從來就沒有必要。


我就是可以不怕我愛的人知道我有多愛她,愛到不讓她擔心我對感情堅定的立場,

認識我的人就懂,一旦愛,同時就是曖昧的立入禁止。

我覺得那是屬於我的女人,所應該享有的,毋須擔憂的專屬及幸福。


傻嗎這樣?我想挺傻的,只是我心甘情願。


我只要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人,她就會懂我加倍、如同寶貝一般的珍惜。


題外話,我很期待這次的驚喜大車拼。(超爛形容詞)

僅此,再來是我的傷勢部分。

--


關於傷嗎?腳上的兩個洞其實都已經沒有什麼威脅性了,即便去按它還是會痛(要按了不會痛很難吧!),

但真正嚴重的仍然是開刀部分的骨骼筋絡,我想或許是還沒接完全,再怎樣多半時間也還是必須拿上一支柺杖。

星期三吧我嘗試都不拿撐過了一個早上下午,晚上就痛到快撐不住了,還是安分點我說。


至少已經可以跛腳,請注意,是已經可以跛腳。

關於「正常步行」這個最後密技,我還是得先苦練復健這個重點技能。

到底醫院說要三個月的事情我想在一個月又近十天要衝這種等級實在是有那麼些誇張,


但我還是開始騎機車了,從我上星期收假開始,一方面實在不想再麻煩別人,一方面也真的快悶炸了。開加速才是王道啊!(?)

車修的部分目前粗估五千,希望沒傷到三角台,不然一砍又要多兩千七,實在不是小數字,

只不過對於要把車修個大好我無論如何不會省半毛錢,這對我這種奔波的人真的挺重要的。


明天就要送車,其實就在家附近,期待這個看起來還算有誠意的老闆把它處理好,我現在騎起來整個感覺就是不對。

也求主保守了。

--


許的願實現了,高裝檢真的就這樣在幾近超過二分之一的中籤機率和我們擦身而過,我這一年少了一件可能會讓我之後三個月或更久忙到翻掉的事情。

所以就要還,因為是祢我會加油的,即便那是我本來就該做的事了。

對不起我每次都這樣任性,但也感謝祢對我總是的優待。

關於祢現在擺在我生命中的這份小巧的大禮,我更會格外珍惜。

我誠願那真的會為我破除已經在我心頭生根的詛咒,想當祢的僕人、朋友、或兒子,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這我一直都知道。


縱使暫時還是得苦笑,但我真的一直都知道。


--


我今年的慰休居然高達十二天高居士兵之冠,原本以為至少會少轉服的兩位一天左右,人事這回事真的很弔詭。(paradox,隨手想到所以打一下)

所以也代表我今年的休補費意外的高達一萬二左右!但是除了接下來重要的大行程說好了要省錢,哈。

覺得,有時候光是一個消費習慣和金錢部分的價值觀就可以對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產生極大的影響,

從前省了十幾年省了個喵的一場空的我實在已經不再崇尚節儉這麼一回事(相較之下我寧願拼命賺更多的錢),但是既然女友都在要求了,就持續下去吧。


--


其實好像看了幾本書一直沒有說,別篇再來吧。

養傷中的我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類的事好說的,晚上唱歌的那攤講實話我有點想去但實在是覺得傷還沒好很麻煩(即便原本晚上後來有了飯局,也還是沒成行)。


音樂日誌都不音樂日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