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說店長是個大美女點閱率會比較高嗎?不過請訪客醉心於照片之餘,真的要來推一下這兒的東西整個很好吃。:D


---------------------*店家資訊*---------------------

店名:江楓漁火碳火燒烤
店長:毛毛
地址:[豐原店]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608號(近與成功路交叉口)
電話:(04)25255086

-----------------------------------------------------




偕伴同行硬是衝豐原去捧朋友的場,無視可能的風雨。

傷還沒有完全好但硬是要把自己當正常人,鞋子穿上好像無所畏懼似的。

明明最近就失血失爆了還硬是要說想吃什麼盡量點,我也只對一個人能這麼慷慨。


位於豐原的「江楓漁火碳火燒烤」,說真的店家橫幅其實讓我想到電動玩具裡頭很愛吃的那個小精靈,像是吃了辣椒爆走兼吐火,還挺可愛的。

答應過朋友要攜伴捧場的,這次順道慶祝我總算脫離「柺杖」這個咒術,繼續練我原本「正常步行」的技能,到底像大家說的,

我的左腳好歹也是隻鼓手的左腳,還是要顧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第二隻腳趾的知覺始終沒有完全恢復。


離題了,總之去程其實沒有那麼順利,中間還是下了雨,但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一來是我真的得找時間買件新的雨衣,一來是我真的有夠討厭全罩式安全帽的雖然它真的比較安全。

最後是我仍然覺得大修後的愛車怠速和避震我有那麼微乎其微的不習慣,找時間再去做個小小的檢查和調整吧,

或許只是胎壓的問題但我壓起來覺得很硬啊?(最好是這樣測啦)

T3沒出門沒特別拍些什麼,不過我們兩個人其實吃了不少,事實上menu上所有的東西我們至少點了六成!雖然沒搭主食也是真的啦。

繼米卡艾拉之後偶爾也會寫寫美食兼替朋友打廣告,不過我所能說的其實也就是很好吃而已,而且是都很好吃不是只有什麼好吃而已!


比較不同於一般烤肉的口味,這兒的串燒是類似新疆口味那一種,說真的下酒應該再搭不過但還有人身安全問題想想算了,還是很俗辣的在喝美粒果。

特別大推店長特別料理的無骨牛小排(70/份)和照燒雞腿排(60/份),一整個很優!:D


然後意外了一下原來油條也可以烤,而且加煉乳怎麼可以那麼好吃這樣,招待謝謝啦。


因為要送人回去所以沒多聊,不過這一趟很值得這樣,說真的我養傷期間很久沒吃好一些了。

回程是雨後微涼的愜意,雖然我承認這些東西對我而言根本很難吃飽但是過癮是真的。


有空不妨去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