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63.mp3_###}
好歌加上好樂手,成就了壯闊的樂章。無視人言商業,這首歌還是時常在我的播放清單之中。


有些事我總是慢人家一步,2004年大家在那兒瘋女子十二樂坊的時候我壓根不認識她們,簡直遙遠的還在FTPE論壇那個時候。

直到後來接觸了,才在那兒好好聽好好聽,說來莞爾。

這張女子十二樂坊在日本武道館公演的現場錄音專輯「奇跡」,不管怎樣實在是精湛,有時候好聽就是好聽商業又怎樣。

依稀記得我高三到圖書館自習還在用CD player的時候(難以想像那時MP3播放器還沒有普及!),這張是我最常放來聽的其中一張。


小田和正是個創作奇葩,雖然這兒認識他的人可能不多。

原曲也不錯但我更喜歡這個演奏版本,我還聽過爵士版的只是似乎永遠找不到完整的檔案。

結合現代音樂的編曲相當的漂亮,加上中國樂器特有的收放韻味,展現出東方極其柔潤的情感起伏。


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也可以有出乎意料的美麗。



好久不見的隨想推薦送給大家,拜託不要罵我最近都不寫音樂,最近真的淡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