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67.mp3_###}
那就這首吧,


-愛上未來的你- 演唱:潘瑋柏


我從前不相信 捉摸不定的愛情
那天的故事像城市傳奇
也許神的安排 讓我終於遇見妳
妳說要一點時間考慮
我很願意 把心快遞給妳
妳讓我把對愛的謎 變成決心 

愛上未來的妳 為了一顆柔軟的心
我被困在這愛情的迷霧裡(想念著消失的妳)
愛上未來的妳 我也沒有時光機器
只能活在第一次的見面裡
捍衛我們的約定

妳是那麼單純一條美人魚 活在驚心動魄城市裡面悄悄呼吸
沒有了力氣 看著人海思考愛情謎題 找到妳 愛上妳
我的腦袋裡面的大小回憶 沒有留下空白 妳佔據了所有區域
我不需要誰定下的規矩說可不可以 我知道自己很愛妳



---

人生這條長廊充滿意外,而我誠願,也相信,妳是其中,最美麗的一個。

小週末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